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英雄刘邦使用技巧 抓住时机放大招

  刘邦王者荣耀中即将推出的新英雄,他的大招能够在全图范围内传送,使得他的支援能力十分强大。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具体讲讲刘邦的使用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实战使用

  前期不要高估被动技能的伤害,刘邦并不是一个擅长正面1V1的英雄,为队友提供更多的帮助才能体现他的价值。

  开启护盾后等待2~3秒再用2技能冲入敌阵,吸收一轮伤害后手动关闭护盾造成伤害。

  大招不能被打断并且会提供很强的护盾,但这并不代表你总是能从多个敌人的围殴下用大招从容飞走,带线的时候多关注对手和队友的位置,不要一条线带到黑。

  当你使用刘邦

  如果大招已经准备好,可以离开队友进行独自带线,在队友需要支援时传送过去-适当提前一点开启1技能护盾,这样在护盾被打破前可以手动引爆制造伤害-大招的准备时间比较长,注意预判以及和队友的配合

  当你的对手使用刘邦

  尽量不要和队友站得太近,避免被刘邦嘲讽到多人。-刘邦开启护盾后立即使用爆发技能把他的护盾击破,可以免受一次较高的AOE伤害。-刘邦开启大招后,如果不能第一时间击杀他传送的目标,可以适当后撤,避免以少打多。

  最佳搭档:吕布宫本武藏韩信

  压制英雄:花木兰孙悟空、韩信

  被压制英雄:庄周鲁班七号后羿

  以上就是新英雄刘邦的使用技巧,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资讯、攻略,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