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新英雄刘邦即将登场 拥有全图传送技能

  据悉,王者荣耀新英雄刘邦即将登场。他的定位是一名坦克,同时还拥有全图传送技能,十分的厉害。下面切游就先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位英雄吧。

  背景故事

  星移斗转,再虔诚的地方,最终也将产生腐朽和堕落。阴阳家们逐渐老朽,已不再适应时代,原本严谨的秩序开始逐渐瓦解,很快,有投机取巧的家伙瞅准机会,试图从中渔利。

  刘邦,就是其中一位。虔诚的大河子民中,他那样另类:既无视信仰,又热衷利益,更不择手段。凭借煞费苦心的钻营,谋取小小的官职,但很快发现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大人们利用他,也防范他。

  在经历了一段匪夷所思的历程后,刘邦拿起了他的武器重新踏上斩断这可怕宿命的旅程。

  他是如此的野心勃勃。但是,他还是个好人!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君主野望:第三次普通攻击将附带刘邦最大生命值一定比例的法术伤害。

  刘邦的主要伤害输出手段,由于伤害受最大生命值加成,刘邦不需要刻意出输出装也能拥有一定的输出能力。

  技能1-损人利己:刘邦给自己加上护盾持续6秒,2.5秒后可手动结束护盾,结束时对周围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护盾持续至5.5秒时会自动结束,同样造成伤害和减速,护盾若被击破,则不产生效果

  由于被击破后不会造成伤害,护盾的开启和引爆时机非常重要,完美的操作应该是吸收部分伤害,护盾即将被击破时手动关闭,可以最大化该技能的价值。

  技能2-双重恐吓:冲锋固定距离,嘲讽并伤害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这些敌人还将被降低输出

  可以有效限制敌方输出以及保护队友,使用时尽量嘲讽到敌人的主力输出英雄。

  刘邦的正面作战能力并不算强,切忌冲入敌阵强打。保证自己在团战中的生存,不断使用该技能限制敌人,对团队的帮助会更大。

  技能3-统御战场:刘邦为自身和指定队友开启护盾,持续6秒。3秒后刘邦会传送到这个队友身旁

  刘邦的核心技能,全图范围的传送,赋予了刘邦极强的支援能力。

  利用这个技能,刘邦一般不必和队友抱团,可以单独带线或者打野,获得更多的经济。团战开启时,第一时间传送到合适的队友位置,利用护盾救下危险中的队友并创造以多打少的机会。

  定位分析

  刘邦是一位拥有强大支援能力的坦克,他的大招是游戏中第一个全图传送技能,能够让刘邦从任意位置传送到队友身旁。

  善用这一能力,能够为队友制造以多打少的局面,救助危险中的队友甚至完成反杀,也能够让刘邦在放心带线刷野同时又在危急时立即回到队友身边加入团战,从全局上牵制敌人。

  刘邦也是一位能够从血量上获取双重收益的英雄,他的主要输出技能伤害会受到血量上限加成,这使刘邦在提血量堆身板的同时,也能够提高输出能力。

  装备选择

  核心装备推荐:

  红莲斗篷:

  提升刘邦的输出和带线能力。

  军团荣耀:

  为团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冷静之靴:

  刘邦的技能CD较长,减CD属性很多时候可以帮助他在团战中多放出一轮技能。

  寒冰之心:

  减CD、护甲和法力值都是非常适合刘邦的属性。

  霸者重装:

  刘邦的被动和1技能都受到最大生命值加成,撑血量总是没错的。

  闪电之刃:

  补充一些输出能力,攻速属性和被动完美契合。

  实战使用

  前期不要高估被动技能的伤害,刘邦并不是一个擅长正面1V1的英雄,为队友提供更多的帮助才能体现他的价值。

  开启护盾后等待2~3秒再用2技能冲入敌阵,吸收一轮伤害后手动关闭护盾造成伤害。

  大招不能被打断并且会提供很强的护盾,但这并不代表你总是能从多个敌人的围殴下用大招从容飞走,带线的时候多关注对手和队友的位置,不要一条线带到黑。

  当你使用刘邦

  -如果大招已经准备好,可以离开队友进行独自带线,在队友需要支援时传送过去-适当提前一点开启1技能护盾,这样在护盾被打破前可以手动引爆制造伤害-大招的准备时间比较长,注意预判以及和队友的配合

  当你的对手使用刘邦

  -尽量不要和队友站得太近,避免被刘邦嘲讽到多人。-刘邦开启护盾后立即使用爆发技能把他的护盾击破,可以免受一次较高的AOE伤害。-刘邦开启大招后,如果不能第一时间击杀他传送的目标,可以适当后撤,避免以少打多。

  最佳搭档:吕布宫本武藏韩信

  压制英雄:花木兰孙悟空、韩信

  被压制英雄:庄周鲁班七号后羿

  符文推荐

  红色-凶兆:法术攻击、攻速

  蓝色-长生:最大生命

  绿色-虚空:最大生命、冷却缩减

  皮肤预览

  作为“双面君主”,战场上的刘邦可是威风八面,是可以完全统治战场的超水平的存在。

  圣殿之光-刘邦皮肤将同步上线!想要加入圣殿骑士团,你还需要接受战场血与火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