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王者独尊嬴政技能效果及团战技巧分析

  在王者荣耀中,嬴政是一个普通攻击和法术技能攻击都能出伤害的法师英雄,属于远程消耗类型。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这个英雄的团战能力以及对线能力。

  嬴政技能效果解析

  王者审判:被动,普通攻击附带穿透效果,但会有一定的冷却时间。

  解析:这一个技能可以帮助嬴政在战斗中更好的对敌方单位进行效果,这一个技能拥有着穿透效果,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对线中借助小兵对敌方的单位进行消耗。另外这一个技能在团战中也可以更好的输出,让我们可以更快的将敌方单位击杀。

  王者惩戒:主动,嬴政召唤黄金剑阵,每0.25秒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

  解析:这一个技能是嬴政持续输出技能,在战斗中这一个技能不仅可以对敌方单位造成不俗的伤害,还可以在战斗中对敌方单位进行控制,让我方英雄更好的逃走。在团战中如果我们将这一个技能命中敌方的多名单位,那么敌方就会错失先机,让我方在团战中取得优势。

  王者守御:主动嬴政开启王之护盾,持续时间内增加自身法术强度和移动速度。被动:嬴政连续10秒内没有受到伤害会自动为自己添加护盾。

  解析:这一个技能可以让英雄的输出能力变得更强,并且让嬴政在战斗中更好的放风筝,这一个技能的等级越高,那么技能的效果也就会越好。另外这一个技能还可以让嬴政的生存能力有了提升,让嬴政在与对手换血的时候占尽优势。

  至尊王权:主动,嬴政展示王者权力,号令飞剑持续对前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对小兵和野怪的伤害提高100%。

  解析:这一个技能是嬴政超强的输出技能,让嬴政可以在超远距离对敌方的单位造成伤害,在团战开启的时候我们释放这一个技能,那么就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敌方单位的血量。另外这一个技能在抢小龙或者大龙的时候有奇效,利用这一个技能对野怪造成伤害的提升,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抢夺野怪。

  团战技巧

  在游戏中嬴政这一个英雄在对线期间一定要注意技能的时候,嬴政的技能是非指向性的,所以我们要注意预判敌方单位的走位,这样才能够很好的对其进行消耗和控制。在前期嬴政主要是使用王者惩戒对敌方单位进行消耗,当我方被GANK的时候要先释放王者惩戒之后释放王者守御,这样可以保证自身的生命安全。

  当我们在战斗中想要将敌方单位击杀的话,那么我们就要先释放王者惩戒将敌方单位的移动速度限制了,之后立即释放至尊王权对敌方的单位进行斩杀,当然我们在释放至尊王权的时候也可以先释放王者守御让自身的移动速度和法术攻击提升,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将敌方单位击杀。

  在团战中,嬴政要做的就是使用至尊王权堆敌方单位进行输出,当敌方单位向突进的时候就释放王者惩戒进行限制,当我们自身的安全受到威胁的时候,我们就释放王者守御保命。另外嬴政如果作为上单,那么首要任务是生存,只有自身存活下来才能够对敌方造成更多的伤害。当英雄作用中单的时候,那么就在需要尽可能的输出,只有将自身的输出发挥出来,嬴政才能够将自身在战斗中的作用体现出来。

  以上就是嬴政的技能效果及团战技巧分析,更多关于英雄的攻略,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