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典韦符文搭配推荐 强化输出增加伤害

  在王者荣耀中,典韦是一个拥有非常高的物理输出英雄,大招能造成真实伤害,在战场上的收割能力很强。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典韦的符文怎么搭配,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为了测试典韦符文的伤害效果,以训练场无兵线无装备对战项羽为例,典韦和项羽都是1级。测试时分符文全拆卸时的伤害效果,以及装配5级、4级符文时的伤害效果。在训练场中测试的伤害数值与实际战场上的伤害数值有一定偏差,但差距不会不大,可用来作为典韦符文搭配的参考。

  【5级符文】

  红色符文槽:【传承】物理攻击+3.2。

  蓝色符文槽:【隐匿】物理攻击+1.6,移动速度+1%。

  绿色符文槽:【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护甲穿透+6.4。

  这套符文主要强化典韦的物理攻击能力,其次是提升典韦的移动速度和物理护甲穿透。在没有装配符文的情况下,典韦对项羽造成的普攻伤害为117-118点,全套符文(30个)下,物理攻击+57,典韦对项羽造成的普攻伤害提高至173-174点,增加56点之多。移动速度+10%,物理护甲穿透+64,移动速度提升,可让典韦能更好地通过游走来支援队友或打团,物理护甲穿透强化,可让典韦的伤害更高。

  【4级符文】

  红色符文槽:【暴戾】物理攻击+1.5,最大生命值+13.5。

  蓝色符文槽:【正义】物理攻击+0.6,最大生命值+36。

  绿色符文槽:【潜能】最大生命值+15.7,每5秒回血+3.1,冷却缩减+0.3%。

  这是一套4级的半肉装符文,因为4级符文单纯强化攻击效果不会很明显,用半肉符文效果反而会更好。整套符文可以增加典韦的物理攻击、最大生命值、回血能力以及缩减技能冷却。物理攻击+21,典韦对项羽造成的普攻伤害,从无符文的117-118点提高至132-133点。最大生命值+652,项羽对典韦造成的普攻伤害为95-96,以最高伤害96来算的话,这些生命值可让典韦多承受6-7下普攻伤害。冷却缩减+3%,典韦的3技能从24秒冷却缩减为23秒。

  符文选择思路解析

  典韦是一个战士英雄,攻击能力和防御能力都比较强,在拥有足够5级符文资源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强化物理攻击,提高作战能力。但是只能搭配出4级符文的情况下,提升的攻击不算太高,因此更适合选择半肉的符文,这样可以提高典韦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只有生存得更久,才能更好地抓住机会进行强力斩杀。

  在《王者荣耀》中,拥有恐怖物理攻击能力的典韦,在战场上能给敌人造成巨大的威胁,但对新手来说,还是稳妥点保证血量比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