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孙尚香打野技巧分享 出门铁剑伤害高

  在王者荣耀中,孙尚香是一个后期输出英雄,需要一定的发育时间。由于自身生存能力较弱,在线上容易被针对,所以可以找准机会去野区清理一下野怪,从而快速发育,提升等级优势。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她的打野技巧。

  出门装:铁剑

  技能搭配:净化

  出门装上选择铁剑是由于,它的物理攻击加成对于一般物理输出都有不少的物理伤害上的加成,前期可以提升不少攻击,在打野方面则是更加的迅速便捷。技能搭配上选择净化,由于孙尚香自带位移技能,所以可以不用优先考虑幽灵疾步和治疗术,只要保证自身不被控制,后期风筝起来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

  技能加点

  对于孙尚香来说出门加1技能“翻滚突袭”是毋容置疑的,他是一个位移技能,同时也是一个输出伤害技能,在野区翻滚不仅可以加速打野,同时也可以尽可能的减少血量损失,避免野区打得血量消耗过多回家补给浪费发育时间,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打野小技巧。同时在技能加点顺序上也是主点1技能,减少1技能的冷却时间然后增加其伤害,让她自保能力和输出能力都提升一个台阶。辅点2技能“红莲爆弹”,这技能主要用处便于近战来贴近时候的弹走逃跑用,或者团战时候的打乱阵型,用的不多,伤害也不高,所以选择辅点。大招“究级弩炮”必点,这是孙尚香的远程收割手段,同时也是个高爆发技能,必点不用怀疑。

  打野技巧

  孙尚香打野上可以选择红BUFF开局,先手打红BUFF,提供20%的输出伤害加成可以帮助她后续清怪速度更加效率,因为在清怪速度上孙尚香并没有什么优势。同时打野的时候尽量多使用1技能进行左右翻滚躲避打野,当然千万不能翻滚的太远,野怪容易失去目标跑回去,血量同时也会回满,那时候就白打了,浪费时间非常不合算。当然1技能还有一个妙用就是穿墙,可以用来打野时候穿墙,少走许多弯路,加快打野速度,而且1技能在被人追击的时候可以隔墙穿,然后进行输出,不停的利用地形来风筝对手,没有的位移的对手也只能绝望了。

  当然野区的资源对于孙尚香这种后期射手来说远远不够,所以在野区清完后迅速回到线上帮助队友,一可以缓解线上的压力,帮助队友进行清线。二则是可以快速累积资源,可以灵自己的等级还是金钱都远远领先于任何人,中后期可以快速加入团战起到作用。同时在清野过程中,发现线上没人的话可以迅速去线上进补线清兵,然后马上离开,不然时间一长容易被抓。

  以上就是孙尚香的打野技巧,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对这个英雄的使用有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