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高渐离出装推荐 增加防御强化输出

  在王者荣耀中,高渐离是一个高爆发英雄,拥有很强的法术攻击能力,但是比较脆皮,因此在装备的选择上,不仅要提高输出,同时还要增强防御能力,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高渐离的具体出装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高渐离英雄定位

  英雄:高渐离

  定位:AOE法师输出

  技能:[哀歌][狂歌][离歌][魔音贯耳]

  召唤师技能推荐:[防护][幽灵疾步]

  鬼泣高渐离装备出装

  前期出装

  [血族之书]

  中期出装

  [血族之书][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

  后期出装

  [血族之书][秘法之靴][博学者之怒][回响之杖][冰霜法杖][贤者之书]

  高渐离出装解析:

  高渐离作为团队中唯一个AOE爆发法师,肯定是敌方众多刺客觊觎的肥肉,所以前期的高渐离注重自身的生存能力,出装第一件选择吸血书来巩固自己的生存能力,而鞋子增加自身的法术穿透算是第一件输出装备,然后在5v5地图里面中期是团战爆发频率最多的时候,所以高渐离就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法伤,博学者之怒和回响之杖这两件装备就能够让高渐离的输出提高好几个层次,而冰霜法杖和贤者之书是后期装备,作用非常明显就不多说了。

  高渐离打法技巧 靠后站位大招输出

  高渐离想要打出伤害不一定非得贴到敌人脸上放大招,高渐离的大招范围要比你肉眼看到的大招范围还要大,所以高渐离依然是后排法师,通常情况下高渐离都会和坦克或者刺客英雄去抓人,团战的时候高渐离不要怂开了大招就参团打完能跑就跑跑不了也没事,你只要保证自己的大招能够顺利的施放万打到敌人,那么对方如果把你一整个大招全吃掉估计也剩不下多少血量,而且高渐离在施放技能的时候可以配合[防护],对方刺客切过来直接扔大招开防护,然后对方刺客吃你一整个大招非常的伤。

  以上就是高渐离的出装搭配技巧,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英雄使用攻略,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