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老夫子符文搭配攻略 以攻速暴击为主

  在王者荣耀中,老夫子是一个普攻和技能都十分厉害的英雄,暴击率较高,因此在符文的选择方面,需要以增加攻击速度和暴击为主。下面切游就给具体给大家说说老夫子的符文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测试符文搭配效果,以训练场无兵线无装备与项羽对战为例,老父子和项羽均为1级,分为符文全拆卸状态和符文装配状态。训练场的数据伤害与实时匹配会存在一定差异,但总体效果不会偏差太远,可作为符文搭配的数据参考。

  【5级符文推荐】

  红色符文槽:【红月】攻击速度+1.6%,暴击率+0.5%。

  蓝色符文槽:【狩猎】攻击速度+1%,移速+1%。

  绿色符文槽:【虚空】最大生命值+37.5,冷却缩减+0.6%

  全套符文(30个)总属性:攻击速度+26%、暴击率+5%、移动速度+10%、最大生命值+375、冷却缩减+6%。

  攻击速度可使老夫子普攻速度得到提升,从而间接提高输出伤害,配合被动技能效果更佳。老夫子本身打出暴击的几率就较高,暴击率可再次强化老夫子打出暴击的次数。移速可提高老夫子的追击、支援、逃跑的速度。项羽每次普攻对老夫子造成94-95点伤害,符文增加最大生命值375,可使老夫子多承受项羽3-4次伤害。冷却缩减可使老夫子1技能11秒缩减为10秒,2技能15秒缩减为14秒,3技能37秒缩减为35秒。

  【4级符文推荐】

  红色符文槽:【风暴】攻击速度+0.6%,暴击率+0.3%,暴击效果+1.1%。

  蓝色符文槽:【急救】攻击速度+0.4%,暴击率+0.3%,移速+0.5%。

  绿色符文槽:【奇袭】攻击速度+0.4%,冷却缩减+0.5%。

  全套符文(30个)总属性:攻击速度14%、暴击率6%、暴击效果11%、移速5%、冷却缩减5%。

  攻击速度、暴击率、暴击效果、冷却缩减四项属性都可直接或间接性提高老夫子的输出。因为老夫子本身的暴击率就较高,配合被动技能效果攻击速度得到大幅提升,所以攻击速度、暴击率为“主”属性。暴击效果、冷却缩减为“副”属性,提高暴击所造成的伤害,且使得老夫子1技能11秒缩减为10秒,2技能15秒缩减为14秒,3技能37秒缩减为35秒。移速提高老夫子的移动速度,从而追击、逃跑、支援速度得到提升。

  【3级符文推荐】

  红色符文槽:【振奋】攻击速度+0.5%,暴击率+0.3%。

  蓝色符文槽:【强健】物理攻击+0.4,最大生命值+24。

  绿色符文槽:【突进】每5秒回血+2.4,冷却缩减+0.3。

  全套符文(30个)总属性:攻击速度+5%、暴击率+3%、物理攻击+4、最大生命值+240、每5秒回血+24、冷却缩减+3%。

  因为符文等级的差距,所以3级符文增加的属性并不会特别理想。攻击速度和暴击率是“主”属性,间接提高老夫子输出。无符文的条件下,老夫子普攻对项羽造成的伤害为117-119,符文增加少量攻击后伤害为119-122。项羽每次普攻对老夫子造成94-95点伤害,符文增加240点血,可使老夫子多承受项羽2-3次普攻。符文增加的回血量,每20秒回复的生命值可多承受项羽一次普攻。冷却缩减3%,老夫子1技能和2技能冷却无太大变化,但3技能37秒CD缩减为36秒。

  《王者荣耀》因为符文增加的物理攻击不会太高,在战场上效果作用不算很强,所以老夫子的物理攻击方面,主要还是要依赖装备。在符文搭配方面,主要强化一些概率性的属性,如提升攻击速度和暴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