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老夫子5V5对战技巧 先眩晕后大招

  在王者荣耀中,老夫子是一个突进战士,虽然生存能力较低,上手难度较大,但是伤害输出很高,在团战中能够突进去切对方的后排。下面就是切游带给大家的老夫子5V5实战技巧,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老夫子出装推荐

  第一件出破灭君主,个人认为,前期发育老夫子第一件出三圣有点浪费前期经济,对于前期队友被抓忍不住去救,没输出的老夫子可能被反杀。

  第二件我们再出三圣,这样打野发育也有了保障。三圣之力全属性增加非常适合老夫子。

  第三件出抵抗鞋子,增加移速,抓脆皮专用。泣血之刃的吸血叠加着老夫子的疯狂输出是非常不错的。

  后期光有输出还不行,后期打团也需要的生命值,所以这里我推荐两件防御装。霸者重装和不详之兆。两件都是打团的利器。霸者击杀会触发回血,不详减速敌人降低逃跑的可能性。

  技能分析:

  【被动】:师道尊严

  普通攻击会短暂提高自身攻击速度,第三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高额法术伤害。

  【一技能】:圣人训诫

  老夫子训诫学生,跳向目标挥杖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二技能】:举一反三

  老夫子展示自创气功。旋转拐杖,加速并免疫物理伤害,在效果结束时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晕眩。

  【三技能】:圣人之威

  老夫子展现圣人威严,提高自身双抗与攻击速度。

  由此看见老夫子是个输出很高的战士,还能在打团抵抗伤害,所以用来切后排位是非常理想的。没有了后排,剩下的配合队友就能轻松击杀掉。

  打团技巧:

  1.看见敌方坦克在前排抗伤害,老夫子使用二技能眩晕,叠加着一技能的位移可以轻松跳的后排并眩晕住。释放大招不断输出。

  2.躲在草丛,让我方坦克先手打乱敌方阵型,然后位移击杀掉被打散的后排输出英雄,随后一一击败,化整为零。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老夫子的对战技巧,更多关于英雄的实战攻略,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