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钟无艳打野出装以及打野BUFF选择技巧

  在王者荣耀中,钟无艳虽然攻击伤害不高,但是她的控制能力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缺点,使得她也可以很轻松地完后打野任务,同时还可以对线上友军及时支援哦。

  【打野出装】

  【技能选择:晕眩】

  钟无艳打野出门出装为打野通用装备狩猎宽刃,可以对野怪的输出增加。然后通过打野来获取金币,将打野装备升级为巨人之握。巨人之握除了对野怪的伤害增加30%和击杀野怪获得的经验提高30%外,还可以提升钟无艳的最大生命值,其被动技能献祭可以每秒对身边的敌人造成60点的伤害,是清理野怪的加速器。钟无艳虽然是一名突进型战士,但是他的技能可以持续控制敌人,在敌阵中坚持时间越久,效果越突出,巨人之握的被动效果会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同时也可以让钟无艳的血量得到提高。召唤师技能选择晕眩,因为钟无艳打野能力已经非常强,晕眩技能可以让其更好的参与到团战中。

  【打野BUFF选择】

  钟无艳属于战士类英雄,在打野BUFF的选择上,选择红BUFF。击杀红BUFF野怪后,会获得红BUFF效果,普攻带有减速效果同时附带额外的伤害。钟无艳的所有攻击都有几率石化敌人,佩戴该BUFF可以让钟无艳的输出更高,同时附带的减速效果配合钟无艳本身的石化效果,可以防止野怪的反击,对线上的敌人来说也是一招强力的双控制效果。

  【打野技巧】

  钟无艳是一名战士,防御和抗性相对较高,控制技能也非常给力,使用一定的打野技巧,可以让钟无艳清野速度更快。钟无艳在清理野怪时,可以使用狂飙突进技能快速越过障碍物,直接到达野怪旁边对野怪造成伤害,节约了移动的时间。接下来钟无艳主要通过普攻和震慑打击来快速对野怪造成伤害,同时触发其控制效果,让野怪无法攻击,只能被动挨打。钟无艳对战小龙、大龙时,可以先获得红BUFF效果,增加对大小龙的输出,通过使用狂飙突进、震慑打击交替释放来对野怪造成伤害和控制效果,并通过大招飓风之锤快速击杀大小龙,为团队增加BUFF,提高团队经济水平。

  钟无艳是《王者荣耀》打野英雄的首选,较好的天赋技能让其有效的规避野怪对其的伤害,效率清野四处gank帮助线上友军进行作战,是一个灵活的多面手打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