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甄姬主流出装推荐 甄姬阵容搭配教程

  在王者荣耀中,甄姬是一个法师英雄,拥有很强的控制能力。今天切游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甄姬的主流出装搭配以及阵容搭配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甄姬出装推荐

  甄姬的出装有两套方案,如果你觉的队伍中缺少AP输出,那甄姬可以出法伤装备,团战中的输出能力也不差;但是如果你的队伍中已经有AOE爆发了,那么你的甄姬就可以完全出辅助装备,出装方向偏向于缩短技能冷却时间和减速。

  输出出装

  辅助出装

  甄姬阵容搭配

  最佳队友阵容搭配

  甄姬+牛魔+白起

  阵容解析:

  这个两个英雄都是好队友,不但可以帮你抗伤害让你输出,还能在你被切入的时候救甄姬,平时和两个英雄配合都是不费力的,进可攻退可守。

  最差队友阵容搭配

  甄姬+韩信+宫本武藏

  阵容解析:

  不止是韩信和宫本武藏,甄姬在跟一些刺客英雄配合的时候比较费力,因为刺客英雄大多有位移技能,在跟团的时候你追不上他,技能也帮不上什么忙,在他被追杀逃跑的时候你还没他跑的快,很容易就会被卖掉,所以不建议甄姬和这类刺客英雄配合抓人对线;但是如果是团战的时候甄姬一定是刺客类英雄的神级辅助帮手。

  以上就是甄姬的主流出装打法,更多关于甄姬的实战技巧,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