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韩信打野攻略 优先开红提升打野速度

  在王者荣耀中,韩信是一个生存能力很强,伤害输出很高,但操作很难得刺客英雄。一般的定位是打野,而且通常都是先开红,提升打野速度然后开始不断游走抓人。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韩信打野的出装攻略。

  出门装:【狩猎宽刃】

  搭配技能:【晕眩】

  狩猎宽刃属于打野专用武器,被动增加对野怪造成的输出伤害,和击杀野怪后获得额外的经验提升。可使韩信在前期打野时,等级上得到更好的发育,从而快速激活其他技能,游走起来也更轻松。因为韩信血量较脆,搭配技能“晕眩”可尽量提高韩信在团战中的存活率,并获得更好的输出空间。

  优先红开 提高打野速度

  首选激活技能“无情冲锋”,该技能可连续两次越墙位移,且第一段带有击飞控制。优先击杀增加输出伤害的红BUFF野怪,可提高前期打野的速度。在击杀红BUFF时,尽量将野怪拉到旁边的草丛中,这样可以避免敌人的视线,防止敌方英雄反野。也可出门直接冲向敌方红BUFF野区后的草丛中,等敌方英雄打BUFF打得差不多时,位移进去抢敌方英雄的BUFF,之后再次位移逃走。

  野区最强野怪 增加团队效益

  在地图两边河道中间,会在开局一定时间后,刷新出野区最强野怪,小龙和大龙。击杀小龙能为团队带来大量经验效益,在战场上没有需要支援的时候,韩信4~6级阶段可单独去击杀小龙。大龙BUFF能为团队增加大量的属性,击杀后可瞬间扭转局势。建议团队等级均达到11级以上时,且没有敌方英雄发现时韩信单人或约上一个队友前去偷龙,或是将敌方击杀数人,组团一起去击杀。

  3V3前期拿小BUFF中期杀暴君

  在3V3中,韩信的打野也是围绕BUFF怪展开,第一个优先击杀的野怪为上路增加移动速度和冷却缩短的BUFF野怪。拿到BUFF后,快速抢占击杀金钱野怪,击杀后获取更多金币,发育整个团队。野区最强的野怪“暴君”能为团队带来大量属性效果,且效果可以叠加,叠满三层后增加的属性也大幅提升。

  因为“暴君”比较抢手,无论是在强势或是弱势的对局中,需随时注意地图,“暴君”一旦刷出,随时观察地图上的敌方人员是否齐全。也可估算好时间,由韩信一人提前埋伏在“暴君”的刷新点,等刷新后快速将其击杀。一个人去击杀虽然速度上得不到太大的优势,但却能尽量避免敌方英雄的发现。

  好了,韩信的打野技巧就讲到这里,更多的玩法需要大家自己在游戏中去发现哦。如果你有任何疑问,请在评论区留言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