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庄周续航符文推荐 生存时间越长帮助越大

  在王者荣耀中,像庄周这种法术坦克英雄,在团战中的作用十分明显,他的生存能力越强,帮助也就越大,因此在选择符文的时候,最好选择以续航为主的符文。那么具体如何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符文解析

  庄周在符文选择是以续航为主的符文,庄周在战斗中发挥的主要作用是吸收伤害和对友军进行协助,其在场上生存时间越长,对友军的帮助越大。同时庄周拥有双减速的控制技能,虽然不如晕眩、击飞等强控效果给力,但是胜在技能冷却时间短,控制效果可叠加。庄周的符文出法要结合其生命恢复、冷却缩减、和双防增加进行出装,能让其在战场上发挥最大作用。

  符文搭配

  红色符文槽:“宿命”*10——+10%攻速,+23物理防御,+337最大生命

  蓝色符文槽:“调和”*10——+4%移速,+450最大生命,+52每5秒回血

  绿色符文槽:“回声”*10——+27物理防御,+27法术防御,+6%冷却缩减

  这套符文整体可以为庄周带来50物理防御,27法术防御,4%移速,52每5秒回血,787最大生命,6%冷却缩减。庄周是一名法术坦克,50点物防和27点法防可以有效的让其抵挡更多伤害,4%的移速让庄周移速更快,更加方便加入战场和追击敌人,回血效果可以让庄周的续航能力大大提高,最大生命值的增加无疑让庄周可以抵挡更多伤害,6%冷却缩减让庄周可以更快的释放减速技能,让敌人陷入无穷无尽的减速DBUFF中。

  符文替代

  5级符文的价格较高,玩家很难短时间内迅速凑齐该套符文,不妨选用下4级符文进行组合,效果也非同凡响。虽然总体增幅相对5级符文逊色很多,但是胜在价格便宜,相对收集简单。庄周的4级符文选取上和5级符文相差不大,主要是对其生命回复能力、防御能力和最大生命值等几大主要方面进行提升。

  红色符文槽:“暴戾”*10——+25法术攻击,+14法术护甲穿透

  蓝色符文槽:“滋生”*10——+16物理防御,+360最大生命值

  绿色符文槽:“潜能”*10——+157最大生命,+31每5秒回血,+3%冷却缩减

  以上就是庄周的符文搭配推荐,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对庄周的使用有更深的了解。有任何疑问,欢迎小伙伴在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