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白起打野攻略 巨人之握是关键装备

  在王者荣耀中,像白起这种又肉又有输出的英雄,是十分适合打野的,打野能力也非常强,其中巨人之握是他的打野核心装备哦。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具体说说白起的打野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打野出装】

  白起打野出门出装为打野通用装备狩猎宽刃,可以对野怪的输出增加。然后通过打野来获取金币,将打野装备升级为巨人之握。巨人之握除了对野怪的伤害增加30%和击杀野怪获得的经验提高30%外,还可以提升白起的最大生命值,其被动技能献祭可以每秒对身边的敌人造成60点的伤害,配合白起的被动技能反击之镰,可以快速的对野怪造成海量的伤害。

  【打野BUFF选择】

  白起属于坦克类英雄,在打野BUFF的选择上,由于自身属于物理输出类英雄,优先选择红BUFF。红BUFF让白起在清野时伤害更高,清野效率更加强大,在清理野怪后,白起还可以通过该BUFF附加的减速效果,去线上协助友军,很好的通过嘲讽、减速、勾人的控制技能来有效的击杀敌人。

  【打野技巧】

  白起是一名较肉的坦克英雄,其主要依靠的是近战对敌进行输出,由于野怪都是普通攻击,白起不需要释放大招傲慢嘲讽,野怪也会自动攻击白起。白起在受到攻击时有几率触发反击之镰,对野怪造成范围性的高额伤害,同时白起的巨人之握还可以持续对野怪造成伤害,再加上白起的血之回响和死神之镰技能,可以快速的清理野怪。白起的能力让他变得清野效果非常强,甚至在装备足够肉的情况下可以单挑大龙和小龙,白起在单挑大小龙时要注意小心来犯敌人。白起的死神之镰和傲慢嘲讽的配合效果,可以在团战中发挥巨大优势,不但可以有效的截断敌人逃跑,更可以控制敌人高达2秒的时间,足以让友军集火秒杀敌方脆皮单位,赢得团战的最终胜利。

  白起可以说是在所有打野英雄里面比较厉害的打野英雄之一,拥有嘲讽控制技能可以很好的帮他在打野的时候占据优势,也不怕被抓。白起在这周可是免费的英雄之一哦,喜欢的玩家快去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