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白起线上最佳搭配攻略 万能组合英雄

  在王者荣耀中,白起是一个拥有超强控制能力的坦克英雄,在团战中,能够很好的为己方提供输出优势,在线上也是万能搭配英雄之一。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白起的线上最佳搭配英雄,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白起+甄姬

  除了和甄姬是国家队之外,王昭君和白起的搭配丝毫不逊色他们。昭君的1技能减速,配合白起的钩子,再加上昭君的2技能冰冻,在前期就能够拿一血的组合。4级之后更加变态。前面这个打法就不重复了。冻住之后,打一套,等冰冻解除,白起一个大招群嘲,王昭君,在边上安安全全的放大招。

  【白起+吕布

  白起和吕布搭配活生生的和别人拼血量,肉死人不偿命的打法,吕布的2技能配合白起的1技能以及大招,敌人想跑都难,就算残血跑了,吕布一个大招,照样会死在逃跑的路上。

  【白起+鲁班】

  说了白起配合法师、战士,再说说ADC吧。白起配合鲁班的打法也很厉害,鲁班可以安心的在后面输出,白起一个人在抗伤害的同时,还能保证ADC的相对安全。

  以上就是白起线上的搭配组合,更多关于白起的玩法,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