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刘禅符文搭配指南 血量为主攻击为辅

  在王者荣耀中,刘禅是一个控制力十足的坦克英雄,所以在符文的选择上最好以攻击为辅,血量为主,这样才能最大化地发挥出他的作用。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刘禅的符文搭配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为了测试符文搭配效果,以训练场无兵线与项羽对战为例,刘禅和项羽均为1级,分为符文全拆卸状态和符文装配状态。训练场的数据伤害与实时匹配会存在一定差异,但总体效果不会偏差太远,可作为符文搭配的数据参考。

  【5级符文推荐】

  红色符文槽:【宿命】攻击速度+1%,最大生命值+33.7,物理防御+2.3。

  蓝色符文槽:【冥想】最大生命值+60,每5秒回血+4.5。

  绿色符文槽:【虚空】最大生命值+37.5,冷却缩短+0.6%。

  符文主要还是以强化刘禅抗打击能力为主,并微弱强化输出,增加攻击速度、最大生命值、物理防御、生命值回复、冷却缩短。佩戴满符文增加10%的攻击速度,可使刘禅在十次普攻用时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一次普攻。无符文的状态下,项羽普攻对刘禅造成87-88点伤害,配搭

  符文增加23点防御,所受伤害降低为86-87。配合最大生命值增加1312,可多承受项羽15-16次普攻。每5秒回复生命值45点,平均每10秒可多承受一次项羽的普攻伤害。冷却缩短增加6%,1技能13秒缩减为12秒,2技能13秒缩减为12秒,3技能31秒缩减为29秒。





  【4级符文推荐】

  红色符文槽:【暴戾】物理攻击+1.5,最大生命值+13.5。

  蓝色符文槽:【正义】物理攻击+0.6,最大生命值+36。

  绿色符文槽:【潜能】最大生命值+15.7,每5秒回血+3.1,冷却缩短+0.3%。

  全套符文主要强化属性为物理攻击、最大生命值、生命值回复、冷却缩短。不佩戴符文的情况下,刘禅对项羽造成的普攻伤害为119-122,佩戴全套符文物理攻击+21,刘禅对项羽的伤害提升至133-135。项羽对刘禅的普攻伤害为87-88,佩戴全套符文最大生命值+652,可多承受项羽7-8下普攻。满符文每5秒回复生命值31,平均每15秒回血量可多承受一次项羽的普攻。冷却缩短+3%,1技能、2技能基本无变化,但3技能31秒缩减为30秒。





  【3级符文推荐】

  红色符文槽:【致命】物理攻击1.3。

  蓝色符文槽:【强健】物理攻击0.4,最大生命值24。

  绿色符文槽:【突进】每5秒回血2.4,冷却缩短0.3%。

  全套符文强化刘禅物理攻击、最大生命值、生命值回复、冷却缩短四项能力。无符文状态下,刘禅对项羽普攻造成的伤害为119-122,佩戴符文增加物理攻击17,对项羽造成的伤害提升至129-132。项羽对刘禅所造成的普攻伤害为87-88,满符文增加最大生命值240,可多承受项羽3次普攻。每5秒回复生命值24,平均每20秒可多承受一次项羽的普攻。冷却缩短+3%,1技能、2技能变动不大,3技能31秒缩减为30秒。





  刘禅的符文搭配攻略就讲到这里,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英雄攻略,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