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亚瑟火焰山对线技巧 斩杀技能是关键

  亚瑟王者荣耀中一个攻守兼备的战士英雄,在火焰山的地图中能够打出不俗的伤害,轻松收割人头。下面切游给大家带来的是亚瑟在火焰山的出装以及团战技巧,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出门装:日蚀

  技能搭配:眩晕

  出门装选择日蚀是由于它前期可以为亚瑟带来不少的生命值加成,作为一个近战,血量是他最基本的属性,所以装备上选择此物是没有任何疑问的,还能给亚瑟带来移速的加成,并且主要是亚瑟的1技能增加他的移动速度,外加自身移速就不低,所以前期不考虑出门上直接选择鞋子,前期的移速已经够配合2技能打出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技能上选择最常见的眩晕,由于亚瑟伤害和坦克能力都足够,位移欠缺的就是控制,眩晕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亚瑟控制上的缺失,让他在战斗中表现的更加出色。

  火球使用技巧

  球夺取:三连火球或者大火球

  对于像亚瑟这样的近战英雄来说,火球的选取上不管三连还是大火球都非常合适,三连的话,可以击中更多的目标,而大火球的话则弹道更加的款,距离更远,贴脸必中,也非常实用。所以火球获取上,选择任何火球都可以,不必可以强求。

  亚瑟的火球使用技巧相对比较难,因为亚瑟缺少控制能力,技能眩晕的CD又太长不能经常使用,所以一般释放顺序便是开1技能加速冲过去,利用速度优势迅速寻找一个有力位置,接普通攻击,然后瞄准对手推入岩浆中,等对手残血上来时候,一个大招下去直接斩杀对手,或者先2技能消耗血量,再用大招进行补刀收割都可以。当然在有眩晕的时候施法更加方便直接1技能上前接眩晕,直接瞄准推入岩浆,最后再接大招,这样会更加稳妥,保证对手必死无疑。

  团战细节:

  作为一个近战坦克,亚瑟在火焰山团战中,首先充当的是一个近战吸收伤害,所以在装备上首选肉装,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在战场上站的住脚,虽然亚瑟的伤害上相当不俗,但是由于亚瑟大招的技能特殊性,真实伤害的斩杀能力,所以装备上不一定要选择肉装也能打出高伤害。同样亚瑟开了1技能追击敌人时候不要有强迫症一定要强行攻击到敌人位置,这并不是直接位移技能,只是一个软突进,很容易被敌人风筝,还没等到敌人身旁就会被打成塞子,而且进去容易出来难,对于一个小短腿,这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

  亚瑟在火焰山地图中,不一定要出肉装,因为火焰山地图狭窄,亚瑟自身的防御优势使得他不一定要出肉,出攻击也行。更多关于英雄的使用技巧,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