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亚瑟打野攻略 线上野区两面兼顾

  在王者荣耀中,亚瑟想要快速发育起来,那么自然就少不了去抓野,但是毕竟重要的还是线上的对战,因此要两面都兼顾才好。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亚瑟的打野技巧,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5V5亚瑟先帮助队友打红BUFF

  亚瑟并不适合进行纯粹的打野,打野只需要兼着做就行。在开局后,先帮着队友打红BUFF,如果队友不去拿红BUFF,也可以自己去拿掉,然后迅速回到中路帮助对线。因为亚瑟是一个无法力值的英雄,只要技能冷却就能释放,而且技能誓约之盾不仅可以回血,还能抵御伤害,还能提升普攻输出,所以属于第一激活技能。亚瑟本身主要责任还是对线,所以说佩戴的主动技能并不一定非得选惩戒,可以是比较适合对线的治疗术、斩杀等。

  对线占据优势时撤回野区收野怪

  在5V5中,亚瑟主要负责支援中路,在中路一个选择技能,很快就能取得优势迅速清掉敌方小兵,把对方小兵清光之后,可以快速撤回己方野区,把靠近防御塔位置的上下方野怪进行下收割。一方面既能快速提升自身等级和得到更多金钱,另外,有野怪在场上,有时候打团时队友技能本来想打对手,却可能会锁定到野怪身上。

  5V5后期可以独自前去打小龙

  亚瑟本身血厚,誓约之盾还能回血和为自己增加护盾,抵御伤害,所以可以在己方取得优势的时候,一个人去偷龙。偷龙时主要就是使用誓约之盾,看到CD结束就马上再使用,其他使用普攻即可,当然使用回旋打击也能更快输出,但除非能很稳地进行收割,否则还是要把回旋打击留着,以应对敌人突然冲出来抢龙。

  3V3打野只需要在优势时杀暴君

  在3V3中,一般情况下战士或坦克都是在线上进行对线,很少会有出门打野的。因此在3V3中,亚瑟还是老老实实待在线上比较好,当然如果对方跑去打野,也可以去干扰对方,回旋打击输出的时候指不定还能抢到野怪金钱和经验。在一波团灭对方,或已经感觉劣势有点大时,可以趁着对方死亡或回城的间隙迅速去击杀暴君,拿到暴君BUFF可以让队伍挽回一些劣势,指不定就能顺利翻盘!

  以上就是亚瑟在不同模式中的打野技巧以及注意事项,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资讯、攻略,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