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王昭君出装解析 强化法术攻击为主

  王者荣耀王昭君是一个相当强力的控制输出英雄,相对于一般法师脆皮的特性来说王昭君在后期的生存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但是王昭君的技能有延时,所以想要玩好王昭君就需要一定的预判。那么王昭君在出装方面有什么技巧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简要的介绍一下王者荣耀王昭君的出装攻略。

  出门装备:咒术典籍

  无需多说作为法师,首选自然是增强法术攻击效果,这样可以提高王昭君的技能输出伤害,无论是清兵,还是对线都会更理想。

  中期装备:冷静之靴、圣杯、博学者的愤怒、虚无法杖

  王昭君是后期打团非常重要的控制与输出,对技能的依赖高,因此一直要以缩短技能冷却和强化法术攻击为主要方向。这样的出装能够很好的增强王昭君在团队中的价值!

  后期装备:秘法之靴、圣杯、博学者的愤怒、回响之仗、虚空法杖、冰霜法杖

  后期如果是顺风局可以按照推荐进行出装,最后再出一个冰霜法杖加1000生命值,直接暴走,如果是逆风局,可以在后期先出冰霜法杖,慢慢在后排输出发育。王昭君在装备上以法功、法术穿透、移速为主,在团战中后排输出和控制,前期发育为主,后期出了冰霜法杖,可以大胆开杀,毕竟王昭君的控制,一般人追不上。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关于王昭君的出装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