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露娜技能介绍 英雄出装以及团战技巧

  露娜王者荣耀中一个突进型的刺客英雄,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今天切游要给大家讲的就是这个英雄的技能。出装以及团战技巧,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对这个英雄有更多的了解。

  一、技能分析

  【月光之舞】(被动):露娜第一次普通攻击会向目标发起冲锋,第三次普攻将会造成范围AOE伤害并标记敌人(无法标记机关)。

  技能点评:被动的效果可以跟技能搭配起来后标记对方,同时第三次的AOE伤害也会比前两次高一些,搭配这个AOE刷兵速度也会提高。

  【弦月斩】:露娜挥出一道剑气冲击波,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标记敌人(无法标记机关)。

  技能点评:【弦月斩】是一个直线指向技能,也是搭配大招突进很重要的一个技能,这招也使得露娜拥有与敌人对线的消耗以及打中单的资本。

  【炙热剑芒】:露娜将剑插入大地,以【炙热剑芒】牵引附近敌人靠近自己并眩晕他们,并标记敌人(无法标记机关),造成持续2秒50%的减速。

  技能点评:抓人神技,作为刺客控制范围并不小,这就是露娜游走抓人的资本之一,如果配合老夫子狄仁杰去gank效果会十分棒,一旦抓到敌人,配上技能自带的减速基本想跑是没可能的,虽然伤害并不是很高。

  【新月突击】:露娜向指定位置发起突击,对路径上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如果露娜命中了标记敌人,将会刷新该技能冷却时间并为自身创造一个护盾。

  技能点评:【新月突击】作为露娜最大的亮点所在,使得露娜能够切掉对面后排输出英雄,同时也是一个逃命的技能,这个技能可以穿墙,但是注意释放技能的时候不要把施法范围放在墙里,要找空白区域,否则就只能妥妥撞墙了。露娜大招在击中带有印记的目标时会获得护盾,并刷新【新月突击】。所以大家在用大招时,一定要先让目标身上带有标记。

  露娜作为一个近战法师,有着其他AP难以企及的爆发,同时还有突进、控制以及不错的生存能力。但缺点也很明显,作为一个法师却是近战,而且又没有逃生技能,如果团战的时机切入时机错误,经常会有去无回。露娜的被动相当于一个突进伤害技能,虽然后期输出恐怖,秒人没有太大必要打出三下普通攻击,突进也有新月冲击来弥补。但是前期,这个被动还是有相当大的作用。

  二、英雄出装推荐

  前期消耗猥琐一点补兵就可以了,出了进化水晶的露娜是不用担心血量的,身体杠杠的。这件装备可以让露娜平安度过孱弱的前期。保持充足的血量,随时都可以和敌人换血消耗一波。露娜由于是个近战法师,有时也需要用普通攻击打出伤害。我们可以出一件巫术法杖或者金色圣剑,来提升露娜的普通攻击伤害,本来露娜的普通攻击一下伤害就不低,出了这两件装备的其中一件一刀下去疼死脆皮有木有。后续我们可以做冰霜法杖和贤者之书来提升露娜的血量,冰霜法杖提供的减速可以让我们更好的风筝对手,而贤者之书既能提升攻击力同时也提升自身的法术强度,也是不错的选择。后期我们考虑露娜毕竟是刺客收割英雄,万一失误就是个死,所以给露娜配上一件贤者的庇佑。即使一时失误死亡之后,也能复活重新完成收割。

  装备推荐:时之预言+巫术法杖+冰霜法杖+博学者之怒+秘法之靴+贤者的庇佑

  三、团战技巧

  团战的露娜主要以对面的脆皮为目标,由于【新月突击】攻击被标记的敌人会刷新【新月突击】的冷却,所以一定要用【弦月斩】先手,作为一个近战法师冲入人群无疑是很危险的,所以良好的意识以及一个保命的贤者的庇佑是必不可少的。但若队友能提供足够的输出,直接【新月突击】上去用【炙热剑芒】,给队伍提供一个团控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紫霞仙子露娜的入门教程,更多关于露娜的使用攻略,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