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兰陵王重做技能介绍 潜伏近身无压力

  兰陵王王者荣耀中一个拥有隐身技能的刺客,能够很容易潜近敌人身边,毫无压力。但是重做之后的兰陵王更牛逼,技能更酷炫。究竟厉害在哪里呢?今天切游就来告诉你,一起往下看吧。

  王者荣耀重生之后兰陵王的新技能介绍

  【被动:秘技·极意】:兰陵王向附近敌方英雄移动时提升移动速度20%,兰陵王拥有比其他英雄更高的基础移速。

  【一技能:秘技·分身】:兰陵王以拳刃挥砍身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同时召唤出影分身随机攻击周围单个敌人造成同样伤害。

  【二技能:秘技·影蚀】:兰陵王朝指定方向投射暗影匕首造成伤害,受击者降低移速,3秒后受到已损失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物理伤害。期间受击者若再受到兰陵王伤害将晕眩,并使兰陵王回复生命值。

  【大招:秘技·隐袭】:兰陵王在1.5秒准备后进入隐身状态,持续7秒。期间再次施放该技能,将朝指定方向冲锋并对路径上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以上就是重做之后的兰陵王的技能,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有所帮助。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英雄信息,请留意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