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达摩出装指南 飘逸还是要稳重任你选

  在王者荣耀中,不同的英雄定位以及属性决定了英雄的不同出装套路以及不同的打法思路。拳僧这个英雄有两种打法,一种飘逸如风,十分潇洒;一种稳重如山,十分内敛。你要选择哪种打法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达摩的两种出装套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出门装备:【红玛瑙】

  红玛瑙提升血量,能让达摩在前期获得血量上的优势,不是那么容易被对手击杀。同时红玛瑙也是很多装备的小件,可用于过渡。

  中期装备:【熔炼之心】【寒冰之心】【冷静之靴】

  达摩属于技能型坦克英雄,所以以出肉装和减CD装备为主,而熔炼之心升级的红莲斗篷被动伤害在前期还是很可观的,而寒冰之心主要用于提供减CD以及法力值。冷静之靴则用于加移速和提供减CD,这样就拥有了30%的减CD了。

  后期装备:【红莲斗篷】【冷静之靴】【不祥之兆】【振兴之】【霸者重装】【寒冰之心】

  达摩在战斗时比较依赖技能带来的伤害,选择的装备比较偏重技能CD冷却缩减和更高的血量,对攻击力和攻速的装备没多大的需求。冷静之靴、寒冰之心、振兴之铠都是技能冷却缩减的装备,这将到达40%的满减CD。红莲斗篷、不祥之兆、霸者重装则主要是提升血量。

  搭配技能:【晕眩】或【斩杀】

  达摩在战场上推荐的唤灵师技能晕眩,这个技能主要用来配合达摩的大招以及提供控制效果。达摩本就是经常Gank的英雄,晕眩能为达摩带来一个控制技能,能提高达摩Gank的成功率。而斩杀技能只有用于收割敌方残血的英雄,达摩的伤害偏低,难以对敌方英雄造成致命伤害,而斩杀正好能补足这个缺点,所以也是非常适合达摩。

  团战技巧:突进,控制并踢回敌方后排英雄。

  达摩是一个偏控制型的坦克英雄,在团战需要判断时机,在敌方后排英雄站位靠前时就果断上。突进之后大招踢回敌方输出英雄,根据形势选择回到己方,或者在突击、控制敌方英雄。而且大招是一个范围型技能,一脚踢回两个输出英雄也是可以的。

  拳僧这个英雄其实就是LOL中的盲僧差不多,都是既肉又有输出的英雄,十分的厉害。不同的打法总会有不同的出装思路,因人而异。那属于你的拳僧是什么套路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一起交流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