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符文搭配 优先选择暴击攻速流

  鲁班七号是本周王者荣耀中的周免英雄,一直以来都十分受大家的喜欢。虽然个子小,但是伤害可不是一般的牛逼哦。既然这么厉害,那选择什么符文适合她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看吧。

  【符文解析】

  鲁班七号作为射手、又因为他的被动,所以在符文选择上优先考虑带有攻速属性的,至于暴击还是物理攻击,我更倾向于暴击,因为暴击攻速流很适合鲁班七号。

  五级红色带攻速属性的符文有:宿命(攻击速度+1%;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红月(攻击速度+1.6%;暴击率+0.5%),显然宿命不适合鲁班七号,红月呢,看似不错,但我总感觉暴击率有点偏低,所以我的想法是想通过和祸源(暴击率+1.6%)混合搭配,红月、祸源各五个,这样暴击率能达到10.5%,我觉得这样会更好点。

  五级篮色符文适合鲁班七号有两种选择,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狩猎(攻击速度+1%;移速+1%),它们的共同点在于都能提供1%的移动速度加成,移速对于射手英雄来说非常重要,这使得他们在线上和团战中会更加灵活,不同在于一个是提供物理攻击,另一个是提供攻击速度效果。我还是认为狩猎更适合鲁班七号,触发鲁班七号的被动效果,再看看符文的名字,狩猎也更适合射手。

  最后五级绿色符文适合鲁班七号只有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护甲穿透+6.4),主要是因为它提供的穿透效果是所有符文中最高的,还提供物理攻击力。物理护甲穿透是所有英雄都必须要拥有的。

  【符文搭配】

  红色符文槽:红月*5祸源*5——攻击速度+8%;暴击率+10.5%

  蓝色符文槽:狩猎*10——攻击速度+10%;移动速度+10%

  绿色符文槽:鹰眼*10——物理攻击+9;物理护甲穿透+64

  这套符文整体可以为鲁班七号带来18%的攻击速度,10.5%的暴击率,10%移动速度,9点物理攻击,64点物理护甲穿透。再在游戏里出破灭君主、闪电匕首、无尽之刃、影刃,暴击攻速流的鲁班七号就成型了,射手需要不停的发育,多数在中后期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优势。







  【符文替代】

  很多玩家不可能直接就用一套五级符文,那我这边再提供一套四级符文,也是从照攻速、暴击方向考虑。红色推荐用风暴,有攻击速度有暴击率。蓝色只有急救可用,绿色也只有野性可用。风暴和急救配合提供了10%的攻击速度,6%的暴击率很不错。

  红色符文槽:风暴*10——攻击速度+6%;暴击率+3%;暴击效果+11%

  蓝色符文槽:急救*10——攻击速度+4%;暴击率+3%;移动速度+5%

  绿色符文槽:野性*10——最大生命+135;物理护甲穿透+38





  好了,看到这里的小伙伴是不是对鲁班的已经有所了解了呢~其实还有更多适合鲁班的符文哦,关键在与要有一颗会发现的心,需要大家在游戏中自己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打法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