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孙膑符文选择攻略 强化抗打击能力为主

  原本孙膑是一个不屈不折的男儿形象,但在王者荣耀中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姑娘,相信大家一定在吃惊的同时也会觉得果然就应验了那句话“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那这么可爱的孙膑在游戏中需要搭配什么符文呢?跟随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因为孙膑是辅助英雄,所以测试符文时主要测试技能伤害,测试依旧以训练场无兵线无装备与项羽对战为例。在测试时,考虑到孙膑2技能只具备辅助作用,因此仅测试1技能伤害效果,可作为周瑜符文搭配以及首选激活技能的数据参考。

  【5级符文推荐】

  红色符文槽:【圣人】法术攻击+5.3。

  蓝色符文槽:【冥想】最大生命值+60,每5秒回血+4.5。

  绿色符文槽:【虚空】最大生命值+37.5,冷却缩短+0.6%。

  全套符文(30个)总属性:法术攻击+53,最大生命值+975,每5秒回血+45,冷却缩短+6%。

  符文增加的法术攻击可使孙膑1技能伤害从250-255提升至293-298。项羽每次普攻对孙膑造成94-95点伤害,符文增加的最大生命值,可使孙膑多承受项羽10-11次普攻。生命值回复的血量,每15秒可多承受一次项羽的普攻伤害。冷却缩短可减少孙膑的技能冷却时间,3技能从31秒缩减为29秒。

  【4级符文推荐】

  红色符文槽:【戒律】法术攻击+2.5,暴击率+0.3%。

  蓝色符文槽:【气数】最大生命值+45。

  绿色符文槽:【潜能】最大生命值+15.7,每5秒回血+3.1,冷却缩短+0.3%。

  全套符文(30个)总属性:法术攻击+25,暴击率+3%,最大生命值+657,每5秒回血+31,冷却缩短+0.3%。

  法术攻击和暴击率均可提升孙膑的输出伤害,1技能伤害从250-255提升至270-275。项羽每次普攻对孙膑造成94-95点伤害,符文增加的最大生命值,可使孙膑多承受项羽6-7次普攻伤害。生命值回复的血量,每20秒可多承受一次项羽的普攻伤害。技能冷却缩短,可小幅降低孙膑的技能冷却时间,3技能冷却时间从31秒缩减为30秒。

  【3级符文推荐】

  红色符文槽:【恐惧】法术攻击+2.1。

  蓝色符文槽:【绽放】最大生命值+12,每5秒回血+4.2。

  绿色符文槽:【突进】每5秒回血+2.4,冷却缩短+0.3%。

  全套符文(30个)总属性:法术攻击+21,最大生命值+120,每5秒回血+66,冷却缩短+3%。

  因为不同等级的符文之间的属性差异,3级符主要强化生命值回复为主。符文增加的法术攻击使孙膑1技能伤害从,250-255提升至267-272。项羽每次普攻对孙膑造成94-95点伤害,符文增加的最大生命值,可使孙膑多承受一次项羽的普攻。生命值回复血量,每10秒可多承受一次项羽的普攻。冷却缩短使得孙膑技能释放速度的到小幅提升,3技能冷却时间从31秒缩减为30秒。

  《王者荣耀》孙膑所有技能效果都是以辅助队友为主,适当强化法术攻击提升输出伤害,在辅助队友时,也能帮队友尽量消耗敌人血量,从而提升辅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