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牛魔5V5对战技巧 皮糙肉厚不怕挨打

  在王者荣耀中,牛魔是一个大家都很喜欢的英雄,属于非常强势的坦克,基本能顶起半边天呢。那么他在5V5的对战中,怎么打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牛魔的5V5打法吧。

  出门装:【红玛瑙】

  搭配技能:【晕眩】

  红玛瑙增加最大生命值,可提高牛魔前期的生存能力,无论面对AD或是AP输出的敌方英雄,血量上的优势均可双方面抵御。搭配技能“晕眩”能为牛魔额外多增一个群体控制技能,加上牛魔本身控制技能也多,“晕眩”控制敌人后,在团战中自身生存能力再进一步,同时也能为队友争取更多的输出时间。

  核心装备:【红莲斗篷】【霸者重装】

  作为坦克型英雄,在出装方面主要以强化抗打击能力为主。面对战场上不同类型的输出英雄,拥有厚实的血量,比起单方面的针对防御出装要管用得多。红莲斗篷增加物理防御、最大生命值,双方面提升牛魔的抗打击能力。被动效果每秒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间接性提高了牛魔的输出能力。霸者重装增加最大生命值、生命值回复,且被动效果击杀或助攻,回复高额量的生命值,配合牛魔被动技能效果,大幅度强化生存能力。

  团战技巧:不要怂,反正敌人打不动

  技能连招:横行霸道(2)→野性意志(3)→大地震撼(1)

  在团战中,因为牛魔具备着超强的抗打击能力,占据前排可对敌方带来无形的压力。在团战开始时,牛魔可先使用2技能,将敌方前排英雄击退,使敌方前后排英雄抱成一团,让己方范围性输出技能能同时命中更多敌人英雄。接着开启3技能,清除所有负面状态,并减少自身所受50%伤害,瞬间就如同铁塔一般,敌人打都打不动。最后直冲敌方人员较密集的范围,使用1技能,对范围内的敌方英雄造成击飞控制。配合携带技能“晕眩”,可为队友创造更好的输出空间。

  《王者荣耀》牛魔具有钢铁般的身躯,可轻松抵抗诸多来自敌人的伤害。同时,牛魔的控制能力也很不错,在战场上总能给敌人带来无形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