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牛魔前排坦克正确出装姿势 肉无止境

  在王者荣耀中,牛魔的定位就是前排,生存能力十分强。想要打好牛魔,最先要了解的就是他的出装。今天切游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牛魔的出装姿势,就是肉无止境。

  牛魔资料介绍

  英雄定位:坦克、突进、团控

  技能:[战争践踏][大地震撼][横行霸道][野性意志]

  生存能力:★★★★★

  攻击伤害:★★

  技能效果:★★★

  上手难度:★★★★

  技能连招及打法介绍

  先介绍一下牛魔最重要的2技能横行霸道,这个技能可以说从牛魔出来到现在修改的次数也不少了,从伤害到技能效果都经历过更改,包括之前的单个目标更改为现在的AOE群体效果,牛魔在进行冲锋的时候会把一个人顶出很远的距离,同时会晕眩敌人极短的时间,但是这个技能在团战中如果把对方的坦克給撞飞出去,然后你到了对方坦克的位置,那对面的阵容就散了,基本上没有可能继续再反扑打团,因为你冲上的第一时间把对方的前排顶退到了后排,对方没有了前排防御团战肯定要撤退重组。

  有的小伙伴问我牛魔扎进敌方的阵营会不会很危险,这个问题其实不用担心的,牛魔的技能只有大招是减伤,2技能是突进,1技能是击飞团控,在使用的技能的时候一般都会先选择把大招开启然后使用2技能突进,1技能控制的过程中队友基本上就可以赶到了,就算队友没有赶过来你也可以利用对方腾空的时间赶快跑出来。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打到后期牛魔非常的肉,如果六件装备全出来的话大概能达到10000血以上,我基本上都能达到万血,这个时候如果想抗伤害还有输出的话,出反伤肯定是不行的,你可以让法师跟着跑,牛魔护队友的能力是非常强的,基本上可以让队友有一个安全的输出环境。为什么不推荐和ADC配合呢,因为ADC没事就仗着自己有点攻击出去浪,但是法师逃命技能不是很强而且和牛魔还能杀到人,所以法师跟在牛魔身边是很安全的。

  万血肉装推荐

  牛魔的装备推荐要从第一件装备说起,如果你的队伍中有曹操和猴子同时存在,那你的第一件装备可以出溶炼之心(灼烧),如果你的队伍中都是宫本武藏貂蝉、这类的刺客和法师多,那你第一件装备建议出军团荣耀,虽然熔炼之心可以合成红莲斗篷,但是还是推荐出军团荣耀为队友增加buff。

  红莲斗篷和军团荣耀都要出,先后出的顺序你可以自己取舍,第三件装备可以出影忍之足或抵抗之靴,这个取决于对方阵容,对方如果法师伤害高就出抵抗之靴,如果物理伤害输出高就出影忍之足。

  然后第四件装备就可以出大件的肉装了,振兴之的被动技能效果很好,对牛魔这种消耗血量的坦克至关重要,在受到伤害会在2秒内回复4%的生命,效果有10秒的CD,除了属性之外最看重的就是这个被动属性了。

  接下来的第五件装备和第六件装备推荐出霸者重装和寒冰之心,能出到这两件装备的时候战场肯定步入了后期,后期的牛魔面对伤害非常高的法师和战士万血也抗不住,所以一定要想办法保持自己的血量超过三分之一,这样就不会被对方秒杀掉而且还能抗很多的伤害。

  更多关于王者荣耀英雄的用法,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