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牛魔出装大课堂 教你学做救死扶伤牛

  牛魔王者荣耀中是玩家很喜欢的坦克之一,不仅可以在玩家濒临垂危的时候,奶一口,救命,还可以帮助团队核心人物挡伤。那么对于这样一个救死扶伤的牛来说,该出什么装备合适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有所收获。

  牛魔出装推荐 提升双抗为主血量为辅

  对于牛魔的出装建议前期提升自身的双抗能力,避免被单一英雄打爆,提升双抗的好处就是团战的时候在施放大招过后,别人根本就打不动你!更不要说团战的时候被秒了,哪怕你是残血,在你开启大招过后,你的血量就只会涨不会掉了。推荐大家按照下图来搭配出装。(第4件装备和第5件装备可以颠倒替换,取决于你优势局还是劣势局)

  携带召唤师技能

  这个技能就很有讲究了,如果看到队友的阵容非常靠谱,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稳定下来专心打坦克,卖人头不要想其他的事情,这种情况下推荐带治疗术来保证自己和团队的续航能力。

  如果发现你的队友不看队伍阵容选人,然后牛魔如果想要玩的话就要带一个净化技能,以免冲进敌军之后队友点撤退。

  救死扶伤牛番外篇

  牛魔非常适合打副本,在高端副本中有些怪物的伤害非常高,这个时候牛魔就可以身先士卒踏入敌人的包围中横锤一片!在冒险模式挑战中堕落的祸源稷下战场就需要牛魔来抗伤害,通关的时候牛魔拉上庄周白起就可以通关了,因为怪物的攻击力非常高所以不能硬拼,需要牛魔开大招来抗前面怪物的伤害,然后后面的庄周和白起进行辅助和输出。

  好了,今天这头牛的出装玩法就讲到这里,更多关于牛魔的出装搭配,还需大家自己在游戏中发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