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精灵王后羿爆发流出装 后期制霸全场

  在神话故事中,射了天上十个太阳的后羿是很牛逼。在王者荣耀中,他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射手,拥有高爆发的输出能力,也考验玩家的操作技巧,而且出装也是十分考究的。下面跟随切游来看看他怎么出装吧。

  前期:铁剑+吸血之镰

  出门时购买铁剑,线上钱够优先出吸血之镰。后羿的符文通常会以攻速为主,所以出门购买铁剑提升物攻要比买匕首的收益要高一些,另外,吸血之镰可以保证后羿在对线期的续航能力,避免被敌人过分消耗。

  中期:急速战靴+泣血之刃+影刃+破甲弓

  优先合成急速战靴,因为后羿本身的初始移速非常低,避免被敌人越塔强杀,并且急速战靴还提供15%的攻速加成;

  泣血之刃建议先补一个狂暴双刃后再出,保证足够的续航能力的同时也有一定的攻速和暴击加成;

  将早先预备好的狂暴双刃合成影刃,配合急速战靴,得到的攻速加成非常高,被动也是相当的逆天——暴击后会提升自身50%攻速,持续2秒。基本上,在这个阶段后羿就可以没有压力的单挑小龙了;

  中期推荐的另一件装备是破甲弓,原因是,在目前版本中,有不少强势的坦克英雄在中期出两件防装后,后羿就很难将其击杀了,但是破甲弓的的物穿加成可以改变这个状况。这个阶段时,面对出破灭君主和闪电匕首的射手时,基本可以完全压制。

  后期:急速战靴+泣血之刃+影刃+破甲弓+无尽刀锋+不祥之兆

  当合成无尽刀锋后,后羿的暴击效果和暴击率都大大提升,配合影刃的伤害就已经高得吓人了!这个时期,就可以已经让后羿单独去偷大龙,只是时间可能要比几个人一起击杀大龙稍久一点;

  最后一件装备推荐防具不祥之兆的原因是,在目前版本中,突进刺客英雄非常强势,再加上后羿除了大招外,基本没有防止突进英雄的手段。在合成这件装备后,无论是面对刺客英雄还是同为射手英雄,只要被后羿先手大招控制,就基本可以击杀目标了。即使,是后羿自己被先手,只要在硬控时间结束前没有被击杀,并且即使放出大招控制目标,就可以反杀目标。

  结语

  这套出装除了后羿必不可少的暴击和攻速加成外,同时可以针对坦克英雄和射手英雄,即使在遇见同样六神装的项羽时,单挑绝对没有任何问题,只是需要依靠走位配合被动的减速来避免目标逃脱。

  以上就是爆发流后羿的出装哦,更多关于后羿的打法还需要大家在游戏中去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