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无伤清野女王 芈月打野出装指南

  芈月是大秦的宣太后,光听这名头就知道这个英雄的气势与能力不弱。事实上,这个英雄在王者荣耀中确实是一个很抢手的角色,打野能力十分强。今天切游就给大家讲讲这个英雄的出装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打野出装】

  芈月打野出门装为狩猎宽刃,增加对野怪的伤害能力。然后通过打野来获取金币,将打野装备升级为符文大剑。符文大剑可增加对野怪的伤害增加30%和击杀野怪获得的经验提高30%外,还可增加法攻,并且让芈月在释放过技能后,普攻额外附带法术伤害。在前期很好的为芈月解决了法术伤害较低的问题,让芈月可以更快的击杀野怪。

  【打野BUFF选择】

  芈月属于法术类英雄,在打野BUFF的选择上,优先选择蓝BUFF的野怪进行攻击。击杀蓝BUFF野怪后,会获得蓝BUFF效果,技能冷却时间缩短且每秒回复最大法力值2%。虽然芈月对于回蓝没有需求,但是技能CD缩短让其更快的释放技能,清理野怪的效率自然非常之高。

  【打野技巧】

  芈月打野,主要依靠其痛苦冲击和渴望之血技能。芈月在打野中,优先使用痛苦冲击对敌进行群攻伤害,然后再通过普攻附加额外伤害对敌进行输出,接下来通过渴望之血继续对野怪造成伤害,再通过普攻附加额外伤害,一、二技能循环释放,吸血效果非凡,清野速度也极快。

  芈月因为有极其出色的吸血效果,尤其是出了血族之书之后,回血能力更上一层楼,足以自己单挑小龙,芈月单挑小龙也是主要通过一、二技能循环释放,大招的存在让芈月可以在遇袭时及时撤退,搭配闪现技能迅速离开战场,防止被敌人击杀。

  王者荣耀芈月属于吸血类的法师,技能无消耗,输出可回血的效果,让其成为了打野英雄中的佼佼者。谁说法师不适合打野,就让芈月颠覆你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