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舞姬貂蝉打野出装和技能加点教程

  貂蝉作为一个能力与美貌兼备的法师,在王者荣耀中十分吃香。不仅可以用来担当中单法师,还可以去打野,十分实用。那貂蝉打野该出什么装备呢?跟随切游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出门装:【咒术典籍】

  技能搭配:【惩戒】

  咒术典籍可以前期为貂蝉带来40的法术攻击强度,这一个不俗的加成,在技能伤害可以提升不少大大加快了打野的节奏,让她在野区发育更加效率,从而在资源上紧跟线上队友。而技能搭配上则选择惩戒,貂蝉作为一名法师清野速度肯定比不过一般的近战英雄,除了技能伤害上,普通攻击伤害相对来说比较弱,单纯的靠技能伤害打野的话,等级什么是无法跟上线上队友的,所以必须待惩戒加快打野速度,增加打野的效率,保证在中期团战时候装备等级上能跟上战斗节奏。

  技能加点

  貂蝉打野的话,出门点1技能“落.红雨”不用多说,1技能的2段伤害可以大大加速打野进程,2技能“缘.心结”的CD相对长,伤害也跟不上。同时在技能加点上也是选择主点1技能,可以减少1技能的CD并增加1技能的伤害,保证打野时候的伤害足够,能进行快速效率的打野发育,同时在进行线上GANK的时候也能有足够的伤害进行收割和补刀。

  打野技巧

  貂蝉是一名法术打野,光靠普通攻击来进行清野效率上远远不够的,需要火力全开进行打野,因此前期的回蓝和减CD是个问题,所以开局的话选择蓝BUFF起手,为貂蝉在野区的续航上作好保证,同时减CD也可以大大加速打野的效率,效果上完全优于红BUFF起手。同时貂蝉的2技能是一个可以穿墙的技能,所以打野上可以好好利用这一点进行穿越一些地形,走捷径,大大俭省跑路的时间,也是增加打野效率的一个手段。

  当然野区的发育是远远不能满足貂蝉的发育,所以还需要貂蝉不断的进行线上的GANK和支援。貂蝉可以利用其超强的位移能力和爆发伤害配合线上的队友进行击杀对手,当然由于貂蝉缺乏控制技能无法进行先手,所以可以在草丛埋伏,发信号示意队友先手攻击,然后包操上去进行夹击,增加GANK的成功率。

  《王者荣耀》中,貂蝉打野能力也是相当不俗,在面对中路被队友霸占以后可以选择退而求次,转入野区发育也不失为一个好计策,韩信都能忍胯下之辱,貂蝉为何不能去委屈打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