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花木兰符文搭配技巧 均衡才是王道

  到目前为止,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花木兰这个英雄该怎么搭配符文,其实呢,像花木兰这种爆发性和机动性都高的英雄,在选择符文的时候,最好不要专注于某一方面,而是均衡的搭配才好。至于为什么?跟随切游往下看,就知道了哦。

  【符文解析】

  花木兰在符文选择是以均衡为主的符文,花木兰具有较强的输出能力和切入能力,这让她可以迅速的切入敌阵,并且对敌人进行团控,切到敌方后排迅速击杀敌方后排脆皮单位。花木兰的这一特性让其的仇恨值非常高,是敌人首要击杀的对象,在团战中花木兰除了后发制人,还要搭配上均衡系列的符文以保证其安全,让其可以有效的对后排敌人输出,不至于出师未捷身先死。

  【符文搭配】

  红色符文槽:“宿命”*10——+10%攻速,+337最大生命,+23物理防御

  蓝色符文槽:“兽痕”*10——+5%暴击率,+600最大生命

  绿色符文槽:“虚空”*10——+375最大生命, +6%冷却缩减

  这套符文整体可以为花木兰带来高达1312的生命值加成,同时还有23点物理防御,让花木兰的血量甚至超过了某些非纯肉出装的坦克,极大的提高了花木兰的生存能力;5%的暴击,10%的攻速可以让花木兰的输出更为给力,弥补符文中没有附加物攻的不足;6%的冷却缩减让花木兰可以更快的释放苍破斩和突进刃,对敌方持续造成输出和控制效果。

  【符文替代】

  5级符文的价格较高,玩家很难短时间内迅速凑齐该套符文,不妨选用下4级符文进行组合,效果也非同凡响。虽然总体增幅相对5级符文逊色很多,但是胜在价格便宜,相对收集简单。花木兰的4级符文选取上同样重视起血量和防御的增加,相较于5级符文,4级符文选择上可以选取增加攻击的符文,让花木兰前期的输出更具威力。

  红色符文槽:“暴戾”*10——+15物理攻击,+135最大生命值

  蓝色符文槽:“正义”*10——+6物理攻击,+360最大生命值

  绿色符文槽:“潜能”*10——+157最大生命,+31每5秒回血,+3%冷却缩减

  在《王者荣耀》中均衡类型符文搭配的花木兰,生存能力得到极大提高,让其可以在战场上自由穿梭,切入后排对敌人脆皮输出英雄造成高额伤害并持续控制敌方英雄,并不易被敌方单位集火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