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刘备符文搭配推荐 教你如何以德服人

  刘备王者荣耀中是一位射手英雄,他的武器是双管火铳,每次攻击的时候能够打出多颗散弹,十分的厉害,如果他搭配带有暴击和物攻的符文那就更是牛逼得不得了哦,今天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刘皇叔为什么要带这种符文,有什么好处。

  【符文解析】

  作为射手一般都有两种选择,攻速流和暴击流,而恰好刘备的被动缺少暴击,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暴击和加成物攻的符文。

  五级红色符文带暴击和物攻的有:

  传承(物理攻击+3.2)

  无双(暴击率+0.7% 暴击效果+3.6%)

  祸源(暴击率+1.6%)

  虽然无双的有3.6%暴击效果加成,但是我觉得这个可以后期通过局内道具来弥补。传承的物攻也可以用其他符文代替。

  所以这里我推荐全部使用祸源,这样就能保证前期有暴击能力。搭配起来可以获得+16%的暴击加成,几乎赶上已经暴击装备的暴击率了。

  五级蓝色符文推荐有:

  兽痕(暴击率+0.5% 最大生命+60)

  隐匿(物理攻击+1.6 移速+1%)

  射手毕竟是很脆弱的,所以有行动要敏捷。走位差的就需要我们移速加成来弥补,生存下来才能输出。兽痕也能增加暴击率但很少,所以这里我推荐使用隐匿十个。

  五级绿色符文最后也只有鹰眼的综合性比较适合刘备,每一个鹰眼可以+0.9的物理攻击和物理护甲穿透+6.4有穿透效果的刘备,其霰弹的威力更上一层楼,打出更可观的伤害。

  【符文搭配】

  红色符文:祸源*10——暴击率+16%

  蓝色符文:隐匿*10——物理攻击+16 移动速度+10%

  绿色符文:鹰眼*10——物理攻击+9

  物理护甲穿透+64





  这套符文一共可以为刘备带来16%的暴击率,10%移动速度,25点物理攻击,64点物理护甲穿透。游戏里的道具出无尽刀锋,闪电匕首,暴击物攻流的刘备就有很高暴击伤害。

  【符文替代】

  在游戏里五级符文是一种难得的稀缺物品,这里同时也为大家带来刘备的四级符文推荐,四级符文属性也和五级符文属性相近。

  红色符文推荐:惩戒(暴击率+1%)

  蓝色符文推荐:刹那(移速+0.7% 最大生命+13.5)

  绿色符文推荐:野性(最大生命+13.5 物理护甲穿透+3.8)

  红色符文槽:惩戒*10——暴击率+10%

  蓝色符文槽:刹那*10—— 移动速度+7% 最大生命+135

  绿色符文槽:野性*10——最大生命+135 物理护甲穿透+38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刘备符文搭配推荐,更多关于英雄刘备的攻略,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