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暗影刀锋兰陵王加点以及出装指南

  在王者荣耀中,兰陵王可是个狠角色,不要为他俊朗的外表所迷惑哦。他是一个输出极高的刺客型英雄,喜欢在敌人毫无防备的时候头偷袭他,给他致命的一击。那么他的技能主要升级什么呢?又需要哪些装备来辅助他呢?跟随切游往下看吧。

  【出装思路】输出至上 绝命刺杀

  兰陵王在游戏中属于刺客型英雄,在出装选择上毫不犹豫纯攻击,不过也可以适当出一件防御装,这样在保证在突进输出的时候不会被敌人一套集火秒掉。而且兰陵王技能的本身需要高额物理攻击的来能打出高伤害,没有硬控制技能的兰陵王,最好的打法是凭借高输出先手一套秒人,完成绝命刺杀。

  出装上,可选择【泣血之刃】、【黑色战斧】、【破军】、【破甲弓】这四件装备来提升兰陵王的普攻和技能伤害。【冷静之靴】or【抵抗之靴】和【贤者的庇护】这二件装备可增强兰陵王的防御属性。

  【加点思路】秘技·破晓(1)>秘籍·幻杀(1)>秘技·隐袭(3)

  兰陵王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刺客英雄,因为他是个会隐身的英雄。1技能会向前方丢掷3个回旋镖,能对路劲上的敌人造成减速和伤害,也是一个AOE技能。2技能和荆轲的大招类似,能够闪现到敌人的身后对其造成减速和伤害,用于追击敌人再好不过。在这两个技能中,1技能比2技能的伤害高,且CD要短,因此首先加点1技能。大招能够使兰陵王获得隐身俄加速状态,向身边发出6个回旋镖,飞镖停留几秒后会飞向兰陵王当前位置,变相说来是1技能的升级版。

  【符文选择】传承(红色)、兽痕(蓝色)、鹰眼(绿色)

  兰陵王的符文搭配依旧是选择增加物理攻击,兰陵王是靠技能和普攻打出最大化伤害。传承增加的物理攻击为所有符文里最高,鹰眼提供的物理护甲穿透效果则是所有符文中最高。兽痕既有少量生命加成,也提高了普攻的暴击率,对于兰陵王来十分适用。

  【团战技巧】不动则已 一击必杀

  对于刺客型英雄来说,等待时机就是一切。兰陵王的操作方式就是技能+普攻这样的套路,因为伤害够高,一套技能秒掉脆皮是件简单却不容易的事情。一般来说输出都站在后排,兰陵王开团之前绕道敌方后面还是在草丛等待对方交掉第一波技能的选择非常关键。不过因为大招的隐身特殊性,兰陵王的突进比一些其他刺客更加轻易,甚至能够借助大招出其不意先手开团,直接刺杀脆皮。如果兰陵王被敌人第一时间锁定和集火,也能使用大招进行逃跑。无论如何要切记,唯有活着才是最好的输出。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暗影刀锋兰陵王加点以及出装指南,想知道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英雄攻略,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