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出装攻略 防御装备必须有

  在王者荣耀中,娜可露露虽然爆发伤害很高,但是自身的生存能力十分的薄弱。想要在团战中站稳优势,那么后期出防御装备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到底如何出装呢?跟随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出门装:红玛瑙

  后续装备合成部件,前期也能提供很好的血量上限。

  中期装:黑色战斧+泣血之刃+无尽刀锋

  娜可露露的输出主要来源于频繁地使用技能,然后普通攻击附加额外伤害。而黑色战斧的各项属性都挺适合娜可露露,越早出黑色战斧,削减护甲的优势就越大。之后选择泣血之刃而没有选择破灭君主是因为娜可露露的每个技能都有物理攻击的加成,选择泣血之刃能让娜可露露更快地成型。第三件中期装选择无尽刀锋的原因不单为了提供其物理加成,还因为在小编实战过程中,发现1技能能够触发暴击,这似乎能让近战型的娜可露露在普通攻击范围外也能对敌人造成一定量的伤害。

  后期装:黑色战斧+泣血之刃+影忍之足+无尽刀锋+破军+不详之兆

  之后选择破军是为了令娜可露露可以达到秒杀脆皮的效果,当然,换成破甲弓来对坦克造成更多伤害。最后一件为了使娜可露露的容错率高点,小编会选择出防御型装备,至于选择哪件装备,一般针对敌人的阵型以及发育好的英雄,复活甲虽然不能平滑地合成,但也是可以考虑的。

  团战思路

  拥有高机动性的娜可露露是个脆皮小身板,并不适合作为开团的英雄。在团战开启时,可凭借3技能的加速以及位移效果让娜可露露像把尖刀一样,直接刺杀敌方的核心输出。更多的时候是耐心地等待对方英雄控制类技能释放完,之后就是娜可露露屠杀的海洋!

  操作小技巧

  1、露露1技能在2,3技能都进入冷却时,用来收残血敌人挺实用的。

  2、可露露在与敌方对拼而残血时,2技能的回复或许能帮助你完成反杀。

  3、助队友抓人时,可以先留着2技能的位移,等敌人位移时,你再跟着位移,这样就不会盯着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关于娜可露露的出装就讲到这里,这只是小编说的其中一种,大家还可以自己去游戏中发掘出适合自己的玩法哦。最后,预祝大家早日突破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