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各地图打法攻略 标记需小心

  在王者荣耀中,你不要被娜可露露的可爱外表所迷惑,从从而忘记她是一个高爆发的杀手哦。她在不同的地图都有不同的打法,而且十分的狡猾。想要使用好这个英雄,就必须了解一些这个英雄的技巧。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娜可露露各地图打法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技能介绍

  【流刀舞术】

  被动:娜可露露的技能命中敌人时,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高额物理伤害。

  【飞鹰攻击】

  娜可露露召唤玛玛哈哈攻击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对敌人施加鹰眼标记。娜可露露的其它伤害可以触发印记,对敌人造成基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减少该技能3秒冷却并恢复少量。

  法力值。

  【风之刃】

  娜可露露向前冲刺,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每命中一个敌方英雄回复自身生命值。

  【飞鹰急袭】

  娜可露露召唤玛玛哈哈并肩作战,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自身移动速度,再次释放该技能,娜可露露朝指定区域发起进攻,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

  技能加点:2>3>1

  技能点评:强大的被动伤害需配合普通攻击来打出。1技能在后期面对坦克型英雄也能有不俗的伤害,与被动提供的伤害在一次普通攻击后一起触发,瞬间打出高额伤害。2技能在追击敌人,位移逃跑以及残血反杀的情况下都有很好的表现。3技能更是使娜可露露杰出的灵活性大幅度提升,侥幸逃生的敌人总会在娜可露露的脚下对自己的无知而感到后悔。

  技能连招:适合前中期抓单秒人。在敌人视角盲区开启3技能加速,敌人进入3技能释放范围内时,直接飞过去减速敌人,并打出普通攻击触发被动,而后直接1技能标记目标英雄,继续触发被动;等敌人见势不妙要逃跑时,再用2技能冲上去继续输出。

  1v1打法推荐

  娜可露露在单挑中更能发挥出她自身技能给她带来的成吨伤害。每次对敌人释放技能后,牢记要普通攻击来触发被动。即使没有4级的娜可露露,凭借普通攻击穿插进1,2技能间造成的伤害,也能将对面打得满地找牙;当然,到达4级后的娜可露露伤害能更上一层楼。大招提供的位移,在1v1中抢回复可以更得心应手。

  3v3打法推荐

  野区升级的娜可露露在3v3中,能更好地发挥出她自身切入技能的力量。沉寂在野区中的娜可露露就像头凶狠的饿狼,一旦出现,配合其队友的帮助,能给每一名轻视看似可爱呆萌的娜可露露一次致命的打击!通过位移来加快刷野速度,而后侵入敌方野区也是一个打乱敌人阵脚的有效方法。

  5v5打法推荐

  娜可露露因为其技能特点,对一个单位的敌人输出爆表,无论是选择在线上发育,还是刷野游走,对落单的对手足以给其毁灭性打击。因此,在5v5团战中,娜可露露往往扮演着一名切脆皮,收残血的角色。要令娜可露露在你的手里发挥得更好,需要把握好进入战场时机,才能够把手里的一堆伤害全打在敌军身上。在后期团战中,往往娜可露露都不是开启团战的好手,跟队友交流好策略,才能赢得更多胜利。

  推荐召唤师技能

  【防护】【晕眩】

  缺乏硬控的娜可露露配上晕眩的话,配合起友军来将不会落下任何一个猎物;而带上防护的娜可露露在吸引火力后用位移技能可全身而退。

  娜可露露与玛玛哈哈的打法推荐就先讲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她们有了一定的了解,那就快去游戏中亲自体验一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