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获取方法 教你三天拿到她

  娜可露露王者荣耀中一个伤害爆炸的刺客型英雄,大家都很喜欢使用这个角色,但是这个英雄的获取却是不容易的一件事。今天切游就给大家说说娜可露露怎么获取,希望帮到正在玩游戏的小伙伴哦。

  三天攒足娜可露露碎片 活动加武道大会奖励

  娜可露露这个英雄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了,也有玩家拿到了娜可露露的体验卡进行体验,但是想要在单靠活动获得娜可露露碎片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所以呢大家可以在另外一个地方来获取娜可露露,那就是武道大会的排名,对于武道大会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武道大会的排名奖励更是丰富,在排行榜中名次越靠前,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当然娜可露露的碎片也就越多,在排行榜中排名前10的玩家在每天晚上9点武道大会结算的时候都可以获得12个娜可露露碎片,如果每天晚上9点都保持在前10的话,三天就可以拿到36个碎片,加上活动赠送的碎片,60碎片稳稳的。

  武道大会上排名 敌不动我不动

  武道大会上排名固定阵容有两个,一个是貂蝉甄姬牛魔,另外一个武则天、甄姬、牛魔,这两个阵容都是上排名的必备阵容,每天武道大会有5次挑战机会,挑战过后你就会占据他的排名,而对方则会和你对调成为你之前的排名,所以武道大会要经常打,打到100名以内的时候就不要先着急冲前十,因为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耍一波心机了。

  因为武道大会是每天晚上9点才会去结算排名,所以在快9点的时候排行榜会有剧烈的变化,在将近晚上9点的时候我们也需要迅速的去占据排行榜的排名,用免费次数就可以了,如果钻石充足完全可以使用钻石来购买挑战次数。排行榜结算后,奖励会以邮件的形式发到你的邮箱中。

  娜可露露碎片的获得只要有心的小伙伴们坚持在线做任务、做活动,娜可露露英雄还是很容易入手的。更多英雄的资讯、攻略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