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李白火焰山玩法技巧 位移冲锋是关键

  在王者荣耀中,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英雄,他们在不同的地图会有不一样的打法,技能的携带会变,出装也会随之改变。今天切游要给大家带来的是李白在火焰山地图的玩法技巧,其中位移和冲锋是玩家在适用李白时必须优先考虑的因素。

  出门装:吸血之镰(价格:400)、匕首(价格:280)

  携带技能:治疗术

  李白本身比较脆,在火焰山大战中一开始就需要强化生存,吸血之镰可让他拥有吸血回复的能力,虽然量不会很多,但丝血就可能让李白有脱身机会。需要普攻次数解锁大招的李白,攻速也很重要,虽然刚开战时是2级,无法解锁大招,但是可为之后的出装做铺垫。携带技能是火焰山大战常规技能治疗术,关键时刻可能就能保命。

  技能加点:神来之笔(2)>将进酒(1)>青莲剑歌(3)

  李白的技能中,大招虽然说是一个免疫类技能,但不得不说要靠普攻解封,在团战如此频繁的火焰山大战,而且个个都带着击退的火球技能,想连续普攻敌人四次,难度系数很大。所以在这个模式中,李白的大招很尴尬,只能靠运气,那么在加点上就不用刻意追求,4级时先点一下就行。

  神来之笔是范围攻击技能,本来火焰山大战安全局域基本都是狭窄的道路,李白放2技能的位置偏中一些,基本就是隔断地图。敌人一旦进入李白2技能范围,瞬间减速,被火球命中的几率那就是大幅提升,后果自然是更容易被推入岩浆中。李白的1技能是突进加控制,也是非常好用的技能,但2技能才是更主要的输出技能。

  团战技巧:位移突进抢先手,消耗一波就撤退

  在火焰山大战中,李白虽然是一个脆皮的刺客,但是却可以抢先手去消耗大波敌人的血量。在适当且相对比较安全的区域直接用1技能向前突进,最好是第二段位移时可以冲入敌方阵营之中,可以借助小地图来判断距离。在顺利突入敌方阵容后,迅速放出2技能,对多个敌人进行攻击并减速敌人,此时运气好,可以接火球技能将某一个敌人击退到岩浆中。

  在李白放出2技能后,基本上己方的队友也都杀入团战战场了,如果己方占优势,突进去的李白自身状态也好,可以直接用普攻攻击敌人。如果李白在打了一波消耗后被敌人推出岩浆中,或自己吃了大波技能状态很差,可以用1技能的第三段突进瞬间回到最初的安全位置。在撤离战场中心后,如果队友加血技能将李白血量补了回来,或正好有“独生”野怪可吸血回复,那李白还有机会在后续继续投入战斗,对敌人进行补刀。如果确认无法回血,残血的李白可在等待片刻脱离仇恨后直接投入岩浆的怀抱,主动送死,以待复活再战!

  在《王者荣耀》火焰山大战中,脆皮李白可以结合着突进和范围减速,先手消耗敌人,自身状态不好还能快速回撤。相比其他英雄来说,李白在火焰山大战中最能凸显其强机动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