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钟馗火焰山大战小技巧 抓人需谨慎

   在《王者荣耀》火焰山大战模式中,钟馗相对来说有一些束手束脚,不能起到非常好的控场能力。在火焰山大战中,钟馗抓人时一定要谨慎,因为敌人近身后会发火球,指不定就会被推入岩浆之中!

 

   出门装:进化水晶

   携带技能:治疗术

   坦克/法师的钟馗,对血量的要求很高,对法力值的要求也高,选择进化水晶可以让钟馗在升级时回复一定比例的血量和法力值。进化水晶虽然可以用于合成大件,不过在激烈无比快节奏团战的火焰山中,不建议用进化水晶合成大件,后续出装另出肉装较为不错。携带技能治疗术,增强己方所有成员生存能力。

 

   技能加点:虚空清道者(1)>轮回吞噬(3)>湮灭之锁(2)

   在火焰山大战中,钟馗的抓取技主要起控制作用,不会是主要的输出技能,所以应该考虑最后加点。钟馗最主要的输出手段还是1技能,冷却时间短,还是范围攻击,以及带减速控制,非常适合激烈的团队作战。大招虽然控场能力很强,但冷却时间过长,不能随时使用。

   团战技巧:有队友再抓取,无队友不硬上

   在火焰山大战中,地图虽小,但还是会队员分散。钟馗本身主要是起控制和抗伤作用,在有队友在身边的情况下,可以瞄准敌方英雄进行抓取,如果没有队友在身边,最好不要抓取敌人,小心敌人反手就是大火球!钟馗的大招释放时也需要有队友在身边,不然抓到多个敌人,不能快速击杀,敌人一人一个火球,钟馗就万劫不复了,不过有时候也可以准备牺牲自己,大招吸住2至3人,让队友4打3、4打2,快速取得人头上的优势。

   《王者荣耀》新英雄钟馗在火焰山大战中,因为无处不在的岩浆,且每个人都有击退的火球技,所以控人一定要十分谨慎,抓取战机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