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TGA三月二周精彩回顾 Ax1零封对手夺冠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周赛事已基本结束,即将迎来王者荣耀三月第一次月赛了。今天切游小编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三月第二周的赛事情况吧。

  Hero战队反超晋级 CKs战队激进获胜

  iOS战区8进4BO1第一场是由红方Hero战队对阵蓝方逐梦战队。开局不久红方抢到了貂蝉吕布这两个点,越塔强杀拿下一血;后期红方在下路打了一波骚扰,偷了蓝方的蓝BUFF。蓝方刘备抓住了一个空档偷了大龙,利用大龙BUFF赢了一波团;红方中路抱团上了高地,但没把握住时机,被波带走了。双方你来我往不相上下,最终红方Hero战队中路再上高地拿下了水晶塔,获得第一场的胜利,晋级四强。

  iOS战区8进4BO1第二场红方DL家族战队对战蓝方CKs战队。开局红方拿到了前期比较强势的宫本、韩信,第一条小龙被蓝方拿到,红方的项羽过来骚扰并没有什么效果,还被拿了一血;红方宫本和韩信上路配合单抓人,带了蓝方上塔。中期蓝方CKs战队解决了输出不足的缺陷,激进上了红方高地,拿下水晶塔,成功晋级四强当中。

  Hero战队占领优势获胜 Ax1战乘胜追击成功晋级

  iOS战区4进2BO3第一场是由蓝方CKs战队对战红方Hero战队。第一局,蓝方黑子开大下路野区团战,秒掉了对手之后顺利拿下小龙BUFF,蓝方李白单挑大龙,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还领先2个人头和3座塔的优势。中路上高地上一波团,白起顶塔,貂蝉等几个英雄失误,团灭;红方Hero抓住时机一波中路杀上蓝方高地,拿下水晶塔,获胜。

  第二局CKs红方阵容,Hero为蓝方阵容。蓝方韩信在临死前1换3,拿下一血;紧接着蓝方趁着武则天不在,白起支援不到位,蓝方拿下大龙BUFF;这一局红方打得有点拖节奏,没打出优势。蓝方吕布浪得不要不要的,连红方的貂蝉都望尘莫及;红方错失了小龙,被蓝方拿下,占了3条小龙的优势。红方上中下塔全部失守,又频频被抓人头,最终蓝方上高地在水晶塔下打了一波团,再胜一局。蓝方Hero大比分2:0成功晋级。

  iOS战区4进2的BO3第二场是蓝方Ax1战队对阵红方Rs丶Team战队。第一局开战不久,Ax1战队抓了一把秒掉对手拿下一血;小龙爆发了一把团战,蓝方韩信以漂亮的走位配合对手反杀对手。红方一波团拿下一条小龙,第二波小龙,蓝方被抓虽然拿下小龙,但被收了4个人头,随后团灭。蓝方Low了一波,让红方拿下一条小龙;但接下去大龙被蓝方拿下;中路上高地在红方家门口一波团,顺利推了水晶塔,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红方阵容是Ax1战队,蓝方则为Rs丶Team战队。蓝方韩信三段位移拿下一血,中路爆发一波团战,红方团灭,蓝方打了一波小龙。中路再一波团,蓝方韩信一巴掌干掉了几个人头,拿下了优势;蓝方中路上高地一波越塔开团,推了中路高地,拿下2个人头,占领了经济和发育、人头等优势。几波团之后,蓝方在水晶塔下几波团,最终推下红方水晶塔,Rs丶Team扳回一局。

  第三局Ax1战队为蓝方,Rs丶Team战队为红方。开局双方野区打发育,下路红方抓小龙BUFF时,被蓝方的宫本五藏以1命换了一条小龙,蓝方领先了经济、1个人头、1条小龙。紧接着两条小龙BUFF再度被蓝方拿下,上路蓝方上高地拿下红方上塔之后,乘胜追击拿下对方水晶塔,获胜。最后,Ax1战队以2:1获胜。

  Ax1战队2:0 零封对手 夺冠

  iOS战区BO3决赛由蓝方Hero战队对阵红方Ax1战队。第一局Hero战队拿了个庄周和猴子。第一波团战红方1换5拿下一血,并拿了小龙一下发育到5级,红方迅速占领优势。下路野区开团,蓝方庄周收了小龙;红方李白上路发育带线偷了上塔,下路小龙BUFF处一波团,蓝方抢下小龙。但这一局红方后期打出了节奏,中路迅速占领高地,蓝方束手无策选择投。红方Ax1战队激进的拿下一局。

  第二局Hero战队红方,Ax1战队蓝方。蓝方以貂蝉、吕布、李白的擅长的阵容略处优势,第一条小龙被蓝方拿下,领先了经济和等级;蓝方再次拿下第二条小龙把资源优势拉大。中路红塔下开团,高爆发带走几个人头,拿了中塔。蓝方趁着对手团灭有机会,上高地迅速拿下对方的水晶塔,Ax1战队以大比分2:0获本周冠军。

  好了,三月第二周的精彩赛事情况回顾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锁定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