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拼手气抢火烈鸟活动规则及奖励

  拼手气抢火烈鸟是贪吃蛇大作战中的最新轮盘抽奖活动,参与可以获得新皮肤、玫瑰等,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拼手气抢火烈鸟的规则及奖励,一起来看看吧!

  拼手气抢火烈鸟

  活动时间:2018.4.26-2018.5.13

贪吃蛇大作战拼手气抢火烈鸟活动规则及奖励

  规则说明:

  1、每次夺宝将会累计幸运值,幸运值越高,获得高价值奖励的概率越大;

  2、获取到高价值奖励后,幸运值重置。

  夺宝机会获取:每日有一次免费机会;买1次水晶送1次夺宝,买10个水晶送10次夺宝。

  奖励包含:苹果*10、迎新年(头环)、火烈鸟(皮肤)、告白气球*1、么么哒*1、玫瑰*15、碎片*2、奖券*1、皮肤碎片*3、欢乐币*1万、苹果*25/6元红包*1、奖券*2、福卡*3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贪吃蛇大作战拼手气抢火烈鸟活动详情,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