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赛事助威活动 快来支持你的队伍吧

  赛事助威正式开启,快来支持你喜欢的队伍,赢取专属成就奖励!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赛事助威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贪吃蛇大作战赛事助威活动 快来支持你的队伍吧

  赛事助威活动规则:

  助威时间:海选结束后,选拔出63支队伍时,开启助威;决赛第一场开始时,即4月22日19:00,结束助威。

  人气复活规则:在4月17日00:00,从被淘汰的56支队伍中,选出人气排名前2的队伍复活,若人气一致,按照总积分排序。

  人气奖励说明:在决赛结束后,根据63支队伍的人气进行排名发放奖励,相同人气按照比赛总积分排序。

  助威徽章说明:根据总的助威次数,及获取对应等级的助威徽章,助威1/10/30/50/100次分别对应徽章等级1/2/3/4/5。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贪吃蛇大作战赛事助威活动规则及奖励,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