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数据丢失是什么情况 解决办法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有小伙伴在说自己的数据丢失了,比如之前的皮肤、金币等,那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贪吃蛇大作战数据丢失是什么情况 解决办法

  数据丢失的原因一般有几种,第一就是你在清理手机的时候,把游戏数据也一起清理干净了,所以没有数据;

  第二种就是你的账号问题,如果你用QQ在ios手机上登录,和在安卓上登录的数据是不同步的哦,也就是说平台数据不同步;

  第三种和你的手机型号有关,比如你之前用的是红米,现在换成小米,那么同一个账号上的数据也是不同步的哦。

  以上就是数据丢失的原因,那解决办法是什么呢?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手机型号要一致,然后就是平台一致,不要随便清理游戏的数据,有时候会找不回来的。

  好了,关于贪吃蛇大作战数据丢失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就讲到这里,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