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团战应该具备什么意识 团战攻略

  在贪吃蛇大作战的团战模式中,想要获得胜利,那就需要具备一些意识。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团战的必备意识,一起来看看吧。

  【自保意识】

  1.与个人模式一样,保证自己不被敌蛇击杀,才能不拖累队友。需知如果你死亡了,掉落的能量会使敌蛇发育更加的迅猛,在这里加速技能的使用就是非常重要了,加速的技巧也需多多练习。

  2.初期,如果你还没有发育起来,最好是选择跟随在我方大蛇周围,敌方看我方势大,也不会在初期就选择跟我方拼命,需知团战中并不是只有两队蛇蛇的。

贪吃蛇大作战团战应该具备什么意识 团战攻略

  【抱团意识】

  1.敌方蛇蛇抱团的时候,要么就是想吃掉你,要么就是想跟你们团队正面刚。这个时候我方蛇蛇也要集合。小蛇负责掩护,大蛇负责击杀,除非你被格挡在外面了,否则一定要跟大部队在一起。

  2.敌方蛇蛇完全不见踪影的时候,肯定是已经集结到了一起,准备发起进攻了。这个时候一定要向我方大蛇靠拢,落单了很危险,小心翻船。

贪吃蛇大作战团战应该具备什么意识 团战攻略

  【配合意识】

  1.在团战模式下,你不再是一条孤独前行的单身蛇了,你有你的伙伴需要守护。在我方蛇蛇受到围攻时,你要果断的上前掩护,为队友寻找突围机会,就算队友被灭,还能捡些死亡能量回来。

  2.而队友想要发起进攻的时候,也要寻找合适的机会对敌蛇进行拦截围困,如果有敌队蛇蛇出现营救被围敌蛇时,也可以起到阻拦的作用。

  总的说来,在团战中具备自保、抱团和配合意识尤为重要,当蛇蛇们学会了这些,相信一定能更好的获取胜利。

  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团战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