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怎么成为高手 熟悉技巧很重要

  贪吃蛇大作战怎么区别你是高玩和还是新手,主要就是看你对这个游戏理解有多深,知道游戏中的那些套路。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成为高手要知道的一些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实力加速“超车杀”

  和其他蛇形成大角度,严格控制好距离,等两蛇蛇头快要交汇相撞的时候,突然加速,让对方撞到你的蛇身。实现击杀!

  以大欺小“包围刹”

  当你的长度足够,就可以在地图上实现以大欺小的虐杀了。你可以把其他小蛇圈在你的肚子里,等他自己撞死,轻松获得击杀和豆豆!

  活命必备“神走位”

  持续保持蛇形路线,是一种进可攻退可守的作法。可以快速躲避其他蛇的攻击,并且有机会发现角落里的豆豆!

  并且,蛇形走位可以形成地图上的死角,引诱其他蛇进来撞死哦~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贪吃蛇大作战成为高手技巧,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