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团队战贡献怎么算 贡献值解读

  贪吃蛇大作战作为一款休闲益智类手机游戏,有着个人玩法和团队玩法,贪吃蛇大作战在结束面板会有长度,击杀和团队贡献的数值,贪吃蛇大作战团队贡献有什么用,团队贡献怎么计算的?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团对贡献是什么

  在团战模式中,团队贡献是你参与团战结束之后,根据你在团战中的表现,就是击杀数、长度等,来综合评定你对团队最终的获胜所给出的贡献值。

  贡献值有什么作用

  目前,游戏中,并没有说明团队贡献的作用,不过根据一般游戏的规则,之后,可能会根据你在团战中的表现,也就是团队贡献,给出一定的奖励哦,至于是苹果还是金币,这个就有待考证了。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贪吃蛇大作战团战贡献,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