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保命思路介绍 守住优势得高分

  玩贪吃蛇大作战想让自己的长度很长是很简单的,只是时间问题,那当我们的长度达到一定长度时,那该怎么保命呢?怎么才能坚持到最后的胜利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保命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贪吃蛇大作战保命思路介绍 守住优势得高分

  【首尾呼应 不留任何缝隙】

  这里说的是非常保守的玩法,当竞技模式中已经锁定了第一名,或者普通模式里受到两条以上蛇蛇的围攻时,可以采用“首尾相交”的方法,尽可能地保护自己的头部。

  如果你的身体足够长,足够宽,可以往你行进过的位置前进,只在自己的身体上移动。蛇蛇大作战的世界里,即使你经过某一区域,但身体下还是存在部分“光点”的,仍然可以增加你的长度。

  【利用身体 躲避小蛇冲击】

  作为一条大蛇,移动速度较为缓慢,面对小蛇蛇的加速绕前比较容易遭殃。在这里需要大蛇提前留意身边情况,当发现有小蛇加速,可提前往自己身体方向转向。

  当想吃别人死亡后残留的光点时,注意频繁掉头,或直接把光点包围起来慢慢吞食。尽量不要使用加速技能,避免与其他蛇蛇相撞。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贪吃蛇大作战大蛇保命技巧,欢迎关注切游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