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什么时候不应该使用加速技能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有个通用技能叫加速,那怎么使用好这个技能,不仅只是包含了正确使用它的时机,当然还有不应该使用它的时机,那接下来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不该使用加速的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不应该使用加速的情况:

  1.前期积累时,不要使用加速度。好多蛇宝都是非常着急的,能用加速度,就马上用,这明显是不明智的,在累计长度的时候,能不用加速就不用加速,当然有有一种情况除外,后面会和大家分享的。

贪吃蛇大作战什么时候不应该使用加速技能

  2.在吃能量点的时候,别的蛇蛇死亡以后,都会有很多能量点,这是提升自身长度最有效的方式,但是,好多时候,都是在吃这些能量点的时候,自己也变成了能量点。为了避免自己也变成能量点,尤其是在最后2分钟以内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可以不吃,可以少吃,但是不能冲动,冲动是魔鬼啊。

  3.就是在最后1分钟内,尤其是自己已经达到一个还算满意的名次的时候,请放弃加速度这种技能,本身在精神高度集中了几分钟以后,我们的手速和专注力,已经不像刚开始那样了,而且好多分数还不是很理想的蛇蛇,已经慌的不行不行了,开启了暴走模式,一般这种蛇蛇很少有能逆袭的,而我们应该慢慢的,基本上好多时候,只要控制的好了,完全可以在这些慌张的蛇宝身上再转一笔。

贪吃蛇大作战什么时候不应该使用加速技能

  4.突然出现了好多蛇蛇的时候,尤其是各种又长又粗的蛇界大佬,各种大佬准备怼一会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捡漏,但是一定要注意,此时不要使用加速度,一定要让别人认为你是无害的,当一个小透明,然后大佬们负责打猎,我们负责跟着吃肉,是不是想想也挺不错的。

  好了,各位蛇友们,今天的贪吃蛇大作战加速技能不能使用的情况已经给大家介绍完了,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