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哪些方法可以让你快速成长讲解

  在贪吃蛇大作战的团战模式中,怎么快速成长是很多蛇友犯难的问题,因为这不仅关系到整个团队,也关系到你自己最后的成绩,那怎么快速成长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团战成长的小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哪些方法可以迅速地长大

  1、蛇宝宝们一定不要吝啬地使用右侧虚拟摇杆上的加速功能。这样就能快速地吃掉那些各色小能量点,使自己快快长大。

  2、那些会随处移动的彩色能量是蛇宝宝们的高级甜点,一口下去卡路里超高的!大家切记看到它们就要吃掉哟。

贪吃蛇大作战哪些方法可以让你快速成长讲解

  3、击败其他队伍的蛇蛇会产生荧光能量圈,相信吃货宝宝们一定不会错过这样的大餐,无论是对手盘中的大餐还是自己亲手制作的,都要上去大快朵颐一顿。如果蛇蛇们想知道该如何分辨对手和队友?那本蛇王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与你颜色一样的就是队友,不一样的自然就是对手啦!

  团战有什么小技巧

  1)与其他模式不同,团战之中蛇宝宝们不仅能穿过自己的身体,还能穿行过队友的身体。

  2)衍生自第一条技巧,队友们在与敌蛇狭路相逢时,可以利用双方的蛇身形成一个密不透风的包围圈,然后吃掉对手的尸体。

贪吃蛇大作战哪些方法可以让你快速成长讲解

  3)击败敌方达成连击可获得更高的能量加成,因此蛇宝宝们在团战中要尽可能地寻找机会连续击拜敌人,确保自己吃上最丰盛的大餐。

  总之,大家要记住一点,那就是团战模式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一个团队的战斗,大家不要搞什么个人主义哦。

  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实用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