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偷梁换柱是什么战术 新策略分享

  最近,贪吃蛇大作战中出了个新战术,其实也是大家都熟知的技巧,在段位赛中经常会用到,那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偷梁换柱,一起来看看吧。

  在对局开始的时候,赛季刚开始和要结束的时候,往往造成大家的浮躁,觉得“我要快速攀升段位”,其实往往这个想法是很可怕的,它会导致蛇友你的操作频频出现失误,而且会愈演愈烈,最终形成恶心循环呢?

贪吃蛇大作战偷梁换柱是什么战术 新策略分享

  因为急迫,所以往往会更加快速的成为其他蛇友的晚餐,往往在比赛中没有较好的发挥哟

  时间都进行一半啦,因为急迫,你可以还是后几名哟!这个时候,你的心态已经不对了,要及时作出调整哟!

  而蛇宝今天要帮助你的就是,要学会“偷梁换柱”哟,哈哈至于它是什么,让我们接下来往后看!

  那就是这个时候,单纯的靠自己的技术可能已经不能挽救200和3000的差距了,我们这个时候要做的,就是紧跟前几名的脚步!紧跟前几名的脚步!紧跟前几名的脚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贪吃蛇大作战偷梁换柱是什么战术 新策略分享

  哈哈,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因为呀,他们的长度已经很长了呢,所以往往总有一些小蛇因为失误,而不小心的碰到他们而身亡,但他们因为蛇身太长,往往不能及时的吃到这些能量,我们要做的就是小心的跟着这些蛇王们,去吃一些他们漏下的能量,来快速的增长自己的长度呢!

  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分一分被终结的第一名的羹!不要太美味啊!

  于是,你会发现莫名的,你就变成前几名啦!哈哈,这个时候,我们才应该选择适当的蛇进行击杀哟。并且保护好自己的蛇头!来提升段位吧!

  更多贪吃蛇大作战的实用心得技巧,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