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百分百获得段位星技巧 稳扎稳打

  在贪吃蛇大作战中,如果你想要快速升段,那可得多获得一些段位星,这是升级必备的条件,那今天切游就叫教给大家一个比较稳的技巧,帮助你升级。

  稳扎稳打得段位星技巧

  首先,你不要怕撞墙,在上或下固定的一边吃小点(这里想当自己的避风港),在有一定长度后再吃小点很难加长,这时就要出马去杀蛇,最好找在你那边悠哉悠哉的蛇,逼到墙边或者自己长一点就圈起来。

贪吃蛇大作战百分百获得段位星技巧 稳扎稳打

  之后在自己的墙边待命,一有空闲机会就出去杀个蛇,再回来墙边,遇到在墙边悠哉悠哉的蛇也要杀。待自己原来越长时,就开始拓展“领土”,用自己的身体围成圈,在身体有效范围反复溜达,这时会不停有蛇撞上你,不要急着吃,看周围的蛇多不多,不多就吃,保护自己的生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贪吃蛇大作战得段位星技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