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贪吃蛇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贪吃蛇大作战对战模式如何得分 生存套路分享

  贪吃蛇大作战中的对战模式有两种玩法,一种是团战模式,一种是自由模式。虽然都是对战,但是玩法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在游戏中想要取得胜利横冲直撞可是不行的,还要有一点技巧(所有的技巧全都是套路啊)。

贪吃蛇大作战对战模式如何得分 生存套路分享

  团战模式

  团战模式就是几个人一个团队,和其他团队之间PK。你和邀请到的队友会是一个队伍。团队之间会有不同的颜色,而队友之间则是相同的颜色,相同颜色的蛇撞在一起也不会死。然后这个颜色吃到的是加在一起的,到达某个指定的分数,谁先到了就赢了。

  自由模式

  自由模式就是你和你的朋友一起,互相也是敌人。大家都是各种颜色,和团战模式不同的就是在这里,相同颜色的贪吃蛇之间撞在一起是会死的,所以要格外的小心。

贪吃蛇大作战对战模式如何得分 生存套路分享

  玩法套路

  1、先吃本来就有的小豆豆,将自己壮大起来,不要去和别人相撞。

  2、远离比自己大的蛇,以免被别人围死。

  3、给自己留下足够的空间以防万一自己被别的蛇围死。

  4、 等到足够大的时候就尽量将自己游走的范围扩大,这样围住的蛇也会更多。慢慢的游走,不要太快以防撞死。

  5、 发现尸体要快速的将它围住,以免被别的蛇抢走。然后慢慢吃掉。

  6、远离墙壁,以免躲避的时候撞墙而死。

  7、注意突然出现的小蛇,要注意闪避开。

贪吃蛇大作战对战模式如何得分 生存套路分享

  注意

  玩团战模式的时候有一点非常最要,那就是网速。以本人血的教训告诉大家,网速不够好的话,分分钟就死了啊

  贪吃蛇大作战对战模式的玩法套路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对小伙办们有所帮助。当然还有更多有趣的玩法,小伙伴们想知道的话,就请关注切游网吧。